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師佛日知錄》有了光網防疫罩,病毒就無法進入你的身體! & 恆心是一切智慧的基礎,專一不能一曝十寒。
2022/09/28 11:54:33瀏覽83|回應0|推薦0

《感恩師佛日知錄》有了光網防疫罩,病毒就無法進入你的身體!

《真佛天空綜合台》文/楊天明整理

如果生前的一切,會被死亡重新估價,那麼我現在還有什麼?改變命運的事,猶豫一千次,不如去實踐一次。以下是我閱讀師尊文集的感想⋯⋯

內容:   

師尊向小喬醫師說:「你只要本尊相應了,你也會有光網防疫罩。」

師尊說:「修行不落言詮、勿流於言說、語言無用,其重點在實修。其『真言』精確有力;『手印』精確有力;『觀想』精確有力;『入三摩地』精確有力,這樣一來身口意的合一就能召請宇宙中的本尊加持。」



心得:

真佛密法的「相應」不是理論,都是有實際的方法,身口意的合一,前題是要精神統一,才可以召請宇宙的智慧本尊加持自身,可以成辦一切的事業。守護自己的身心靈。如師尊文集提到的,除瘟疫度母的光網要靠自己修的,令我想起師尊講:「公修公得,婆修婆得。」每個人都要為自己修行負責,因為我們最終的歸宿是回摩訶雙蓮池。人間就是一場游戲,過着自度自他的日子。

(摘自盧勝彥文集278 相約在冬季/救瘟疫度母的光網)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

《感恩師佛日知錄》恆心是一切智慧的基礎,專一不能一曝十寒。

《真佛天空綜合台》文/整理彩溱

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內容:

師尊說:「我們密教的修行,要把根本上師頂在頭上,一日要憶念根本上師三次。清晨、中午 、日落,這是修上師相應最好的法門,本尊法也是一樣,我融入你,你融入我 ,我在那裡,你就在那裡!」

心得:

師尊書中提點到密宗最重要的口訣,是必須頂戴根本上師彼此互融,就是合一,時時與根本上師合一就是相應!我們不僅只是時時憶念根本上師,我們的思想、言行舉止也要向根本上師看齊,才有辦法達到合一,達到相應的境界。

(摘自盧勝彥文集281冊天下第一靈/心流之一)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21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