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海華光功德會》宣揚好人好事行善佈施的活動 &【霹靂州華光功德會下鄉送暖,為安邦新村及新邦波赖新村弱勢群體送上物資】
2022/09/27 13:25:52瀏覽49|回應0|推薦0

【南馬新聞】《金海華光功德會》宣揚好人好事行善佈施的活動。

(真佛天空新聞組編輯)

再度籌得援助金3000馬幣,每個月援助陳慧月女士1000馬幣,她是腎病患者靠著做臨時工扶養三個孩子,所幸得到慈善團體支付洗腎费用與華光功德會的支助,再加上兩個乖巧的孩子做些散工貼補家用,生活勉强可以過。

在此感恩各界人士支持與赞助,讓陳女士在最困難的時候得到你們的扶持。本會資助陳女士為期一年,至孩子王棋高中畢業為止。

在此特别感恩蓮花X鳴師兄資助陳女士。

(以上資料轉貼金海華光功德會)

=====================================

《地方新聞》【霹靂州華光功德會下鄉送暖,為安邦新村及新邦波赖新村弱勢群體送上物資】

(真佛天空新聞組編輯)

2022年9月20日至21日,「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與「新邦波賴服務團隊」攜手合作,通過集合移交和沿户派發物資的方式,將每份愛心物資獻给安邦新村及新邦波赖新村的弱勢家庭、單親家長及有需要的人士。

不僅僅是新冠疫情打擊加上各種因素導致社會問題加劇!

近期馬幣持續貶值物價飛漲,遭受通貨膨漲的弱勢群體及低收入家庭來說是難以承受的衝擊。據了解,一些群體需繳付昂贵的醫藥費來醫治特殊病情、單親家長找不到工作、痛失家庭經濟支柱等社會問題。

由於上述的社會情狀,霹靂州華光功德會秉持真佛宗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的慈悲教義不分國界、宗教与种族,一視同仁给予關懷與援助,由會長莊秀蓮再次率領華光義工團籌集物資送往安邦新村、新邦波赖新村及小區域,讓40户家庭不分種族而受惠。

另外,本分會一同安排將10份物資送往兩間穆斯林祈禱室,分别是Tambun Mewah的祈禱室及Ampang Mewah的Al-Ikhlas祈禱室,由該負責人分發给有需要的穆斯林同胞。

放眼未來能夠營造溫暖社會!

霹靂州華光功德會誠摯感謝新邦波賴州會員陳家興與其服務團隊、華光功德會義工團隊共同圓滿這項公益活動。

冀望不久的未来,霹靂州華光功德會能有更多的機會與當地慈善組織共同携手為造福弱勢群體盡綿薄之力、營造更加溫暖的社會。

华光功德会关心您

华光功德会官网:
https://perak.lotuslight.org.my

华光功德会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llcsperak

(以上資料轉貼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臉書)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21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