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方新聞】清淨同修會不斷發起《清淨贈米》活動並結緣師尊文集 & 2023癸卯年,【蓮生法王】繪製迎財納福吉祥至寶,即將登場!!!
2022/09/26 13:18:11瀏覽106|回應0|推薦0

【地方新聞】清淨同修會不斷發起《清淨贈米》活動並結緣師尊文集,讓愛與關懷不停歇❤️

(真佛天空新聞組編輯)

慶祝聖尊蓮生活佛七七佛誕,清淨同修會配合贊助華光功德會於5/25送抵白米616公斤。

8/26日清淨同修會發心贊助白米者於此次共30箱720公斤白米已經全部捐贈完成。

於9/2日捐贈士林區蘭雅國中清寒學生 白米一批72公斤、供品一箱及師尊文集光明小舖一套由輔導室蕭組長等四位美女老師們代表接受,蕭組長並主動表示將PO在校方FB臉書上致謝。

於9/5日捐贈北投區新民國中清寒學生 白米一批100公斤、供品二箱。由台北市特優良非常有愛心的徐為紘代表接受。徐主任暑假期間還幫助清寒困苦學生送物資到陽明山上公墓附近,竹子湖,六窟等偏遠地區分發,不辭辛勞甚是感人。同日捐贈北投區義方國小清寒學生白米一批52公斤、供品一箱及師尊文集光明小舖一套,由輔導室主任黃彩微代表接受。

清淨於9/8日捐贈北投區北投國中清寒學生白米一批144公斤,由校長陳澤民代表接受。陳校長特別撥空下來接送並衷心感謝。同日捐贈新北市烏來中小學白米一批4箱共25包,中秋節前發送小朋友,感受得到佳節歡慶氛圍。

清淨同修會感恩所有發心參與贈米活動的師兄姐們!

【清淨同修會法務報告】
十月二日週日下午三點,清淨將繼續舉辦摩利支天菩薩薈供法會,歡迎同門師兄姐繼續報名参加贊助護持!謝謝!

(以上資料來源清淨同修會)

9/23清淨同修會再度捐贈 士林區百齡國小清寒學生白米一批5箱30包及師尊最近文集【如夢如幻】結緣,由李幸君主任代表接受。

同日捐贈北投區文化國小清寒學生 白米一批6箱36包及師尊文集【如夢如幻】一書結緣,由黃主任代表接受。

清淨〈感謝師兄姐們的發心贊助〉。

==================================

《台灣華光新聞》📢😀🙏來了來了,大家期待已久的,2023癸卯年,【蓮生法王】繪製迎財納福吉祥至寶,即將登場!!!

(真佛天空新聞組編輯)

【華光功德會】收到來自十方同門善信大德的關心與詢問之下,2023年癸卯招財吉祥物已蒙創辦人【法王蓮生活佛】慈悲親繪圖騰,法王奉請能使眾生所求如願的【荷葉童子】下降繪製圖騰,其具有賜福平安、健康、除煞、學業進步等功德!本會已著手進行製作精美結緣品,將於近日公布贊助方案,冀望大眾能在新的一年既能發心做善事,亦能獲得法王的慈悲賜福!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22號5樓之1

電話:07-2410325

傳真:07-2419885

E-mail:lotuslight65@gmail.com

網址:http://www.lotuslight.org.tw/

(以上資料轉貼華光臉書)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21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