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1291集)【千艘法船的故事】「小談戒律」、「千艘法船的相應」
2022/09/22 11:55:21瀏覽63|回應0|推薦0

🐯想避免新冠假期?!皈依後就能夠完全免除確診不生病嗎?

他真的看見父親是這樣子上了法船!

天空觀點(45):竟然很多幽靈眾,看見皈依的弟子,被轉輪王押走--不要懷疑師父的法力,而是要問問看自己到底做了哪些事情?

祈請師尊、尊勝佛母放光加持防疫息災、冥陽兩度!

請連結蓮花慧君YouTube
https://youtu.be/RkF-xm765I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千艘法船的故事】「小談戒律」、「千艘法船的相應」(第1291集)

《本集重點:

皈依真佛宗的部份弟子,往生後,為什麼師尊無法背他們上法船?

他在夢中很清晰地看到自己的父親上了千艘法船!》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070485846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每週一至週六晚上9點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19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