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9月11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孔雀明王」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2022/09/12 17:24:47瀏覽99|回應0|推薦0

師尊最新週日護摩開示--

師尊著孔雀龍袍,莊嚴華麗登場!

弟子請問:為何有人界、天界、菩薩界的存在!?

修至漏盡一切才能夠到達佛界!

大菩薩需了解每個人心中所想!祂了解眾生才能幫助眾生!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9月11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孔雀明王」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同修主尊「孔雀明王」,加持迴向:以孔雀羽降伏一切,白蓮花息去災難、黃色吉祥果增益、具緣果招財賜福,祈請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加持息災、增益、降伏、敬愛皆圓滿,病痛解除,諸苦消滅,資糧具足,智慧圓滿,一切病毒不侵,瘟疫、病毒、疾病、魑魅魍魎、厄運、惡緣、惡念退散、一切吉祥如意!

開示時,師尊首先預告下週護摩主尊為「大力金剛」,祂是與真佛宗簽訂了合同!祂的金剛棍是蓮花童子的,拂塵是瑤池金母的,又是地藏菩薩的大力侍者,也是阿彌陀佛的變化!在藏密也有人傳過,祂很有權威、法力!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說此尊來自孔雀明王經,釋迦牟尼佛過去世時曾經當過孔雀王,祂戴大日如來的冠!阿彌陀佛變化身是孔雀,能夠出和雅音,能夠讓人修37道品!

「孔雀明王」象徵三如來:大日如來、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

其「孔雀羽」降伏一切,「白蓮花」息去災難、「黃色吉祥果」為增益、「具緣果」招財賜福!孔雀吃到少許的毒,祂的全身會發光,而且發亮,孔雀羽反而更加的光采。

根據【孔雀明王經】記載,佛陀在世時,有一位莎底比丘遭到毒蛇咬螫,不勝其苦,當阿難向佛陀稟告之後,佛陀於是教導一個可以消除鬼魅、毒害、惡疾的修持法門。

師尊講了笑話後表示:任何事情,在過去、現在、未來,在時空之下,其實都有變化!此謂「遷流不息」!

---------------

問:「為什麼有佛界、菩薩界、天界及其他的境界與輪迴的存在?」

答:「依自己的因緣而變化出來的種種境界。譬如你修到漏盡才能到達佛界,你能利他行一切菩薩行才會形成菩薩界,你行一切善得到天界的福報就可以到天界,你有天的福報但瞋心較重就會到阿修羅界,全是因緣而起作用、變化,一切皆是因緣所生法。六道輪迴是依什麼因緣決定去哪裡。佛的十個稱號都具足才可稱為佛,菩薩是利益眾生,大菩薩就是等覺(快成佛了)……。」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善知眾生往來所趣及心所行。」

略釋:

大菩薩知道眾生需要什麼及心想什麼、要做什麼;了解眾生的行為與心在想什麼,這才是大菩薩;每個人都有現在世、過去世、未來世,現在代表過去,現在也代表著未來,善知的大菩薩看人就可知他的過去未來,因為祂是要來幫助眾生,所以必須了解眾生的行為與心中的想念,以這個方法去度化眾生。例如:氣脈明點的無漏法…。知道三世因果,把貪瞋痴轉化成戒定慧就是大菩薩所行。」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13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