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2年9月10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2/09/11 21:00:16瀏覽64|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六開示--

弟子請問:與心儀之人相戀卻遭受男方家長反對,如果繼續下去甚至結婚,是否造惡業?

如果一個大善能夠改變命運,我們應該作什麼樣的善才能改變命運!

「人生猶如賽翁馬」這句話,影響師尊很深!人生不可以「常」與「斷」的想法,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9月10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同修主尊藥師佛與眷屬,加持迴向:祈請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消除眾生的疾病轉為健康,賜予大眾身體健康、逢凶化吉、道心堅固,日吉祥、夜吉祥、一切時中皆吉祥!讓瘟疫、疾病、厄運、惡緣、惡念退散!

關於同修本尊,師尊闡釋:藥師佛也曾經顯現奇蹟在師尊身上,師尊曾經見過藥師佛、眷屬與十二藥叉神將。蒙藥師佛賜予師尊健康恢復!

昔日到韓國慶州禮敬藥師佛,回程上閉目時,眼睛周圍看見藥師佛、眷屬、八大菩薩、十二藥叉神將。所以當時師尊知道自己的病會好!這是很微妙的事情!

在西方極樂世界與東方藥師琉璃光世界,是很有名的!

所以才淨土都可以去(往生)!

幾乎西方極樂世界沒有女生的!但是東方妙喜世界有美麗天女!

今天是中秋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今天扮嫦娥的師姐,都很美,但是有些似乎「飛不上去」...

=====================

同門問:

與男朋友關係和諧,想結婚,但對方的父親不喜歡拒絕,要求男子另找對象。

如果有大善可以改變命運,應該如何做善行才能和我們所愛的人在一起?

如果選擇在一起,會不會造惡業,這樣的愛有錯嗎?

師尊答:

最現實的方法,可以以醫美方式解決外貌的問題。

對方父親雖然反對,但男生喜歡你,選擇婚嫁,是沒有造惡業的問題,愛也沒有錯誤;妳嫁的人是兒子,不是兒子的父親。

*******************************

《 維摩詰經》-【佛國品第一】

了達諸法深妙之義。

〖略釋〗:

世界本來就是真空,一切法皆空,但因為真空妙有(有也是空,沒有也是有),佛法是非常深及廣且相當微妙。

講一切皆空就是斷,一切皆有就是常。

深妙之義:因緣所生法,是真空但妙有;深即是空,妙就是有,是無法偏向任何一方的,應保有中道。

釋迦摩尼佛比喻:吉他的弦若太緊,會斷掉,若太鬆也彈不出美妙的聲音,任何事情都須要有剛剛好的決斷,不可偏空或偏有。

『人生猶如賽翁馬』,此句話是師尊家的匾額,對師尊影響很大。

師尊講述塞翁馬的故事:

有一批公馬走失,鄰居講馬走掉了,賽翁一定很痛苦,因馬走了,錢也損失了,但賽翁卻保持淡然,過了一陣子,公馬帶回一隻母馬,鄰居替賽翁開心,但賽翁態度依然淡定。

賽翁的兒子騎了母馬,因不是很好騎,從馬背上掉了下來,導致兒子的腳殘廢,鄰居說,這不是喜事,賽翁態度仍舊淡然。

有一天國家徵兵,因賽翁的兒子腳殘廢,所以沒被徵招,此時,鄰居又替他感到歡喜,最後所有被徵兵的男生,因戰事全數滅亡,所以全村已經沒有男生,導致賽翁的兒子娶了全村的女子,賽翁態度亦始終淡然處之。

師尊認為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不是福就是禍,佛法就是要斷掉所有執著,了達佛法,活得很達觀,不因爲禍而憂傷,不因吉而產生歡喜,任何事情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佛法本身是不落兩邊,任何事情皆是福禍相依,應該斷煩惱。

只要有心,不論有沒有相應,有沒有神通感應,佛都會接引。

一切因緣生,一切因緣滅,也表達了何謂生、何謂滅。

師尊表示全球發生的種種變化,無須憂愁,一切處之泰然,一切自然發展;只要有努力精進,結果不用在意。

大菩薩隨著眾生的心輪迴在六道,不一定要回到佛國摩訶雙蓮池,隨著眾生的心去渡化,這也是了達諸法深妙之義。

詳情請上youtube 仔細聆聽師尊開示。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首頁按讚分享喔!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12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