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9月4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高王觀世音」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2022/09/05 11:41:14瀏覽67|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日護摩開示--

空海當時寫的字跡竟然跟師尊是一樣的!

弟子請問師尊:自己上顎有「空調」、有吹氣,變成甘露、液體滴下來,祈請師尊指導!

唾液可以幫助消化!千萬不可有隨地吐痰習慣!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9月4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高王觀世音」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同修主尊「高王觀世音」,加持迴向:放大光明照世間--祈請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加持息災、增益、降伏、敬愛皆圓滿,病痛解除,諸苦消滅,資糧具足,智慧圓滿,勒令瘟疫、病毒、饑荒、疾病、魑魅魍魎、厄運、惡緣、惡念退散、一切吉祥!

護摩後開示,師尊首先透露下週護摩主尊為「孔雀明王」,祂主要是除毒的!祂也有治病的力量!所有的明王是憤怒性,唯有「孔雀明王」是端莊慈祥!藏密的大吉祥天、卡利女神、黑憤怒母、咕嚕咕咧(寂靜加憤怒)...大都為憤怒相!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闡釋:師佛每天都唸高王經,昔日師尊到四國,空海在當地建了88座廟,其中見到了「高王觀世音真經」!空海當時寫的字跡竟然跟師尊是一樣的!

師尊昔日每次寫書法,老師評語是「丙下」、「無藥可救」,可是師尊現在的字是很值錢!

維摩詰大士說:『「高王觀世音真經」是維摩詰、也是師尊傳授!』師尊唸了「高王觀世音真經」,常常覺得心靈平和、法喜充滿!

「維摩詰所說經」中,祂與釋迦牟尼佛的時代是重疊的!此經非全部是釋迦牟尼佛所說,大部分是維摩詰大士所說!所以,佛法非全部是佛陀所說!

 -------------

問:「弟子一直是修上師相應法及誦高王經,最近感受口中的上顎有徐徐的微風的覺受感覺很舒服,一整天都是口齒清涼的覺受,這微風清涼的現象會變成液體好似甘露一樣,祈請師尊開解此現象?」

答:「很好的現象。菩提心月液是舌頭抵上顎,舌頭在牙齒之間舔,它自然就有唾液出來,然後就會流下喉嚨裡面,這就是菩提心月液。道家對納氣嚥液是非常重視的,人老唾液就會變少,所以要常做此嚥液的功夫這對胃是非常好的。」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集眾法寶如海導師。」

略釋:

佛陀、維摩詰都是佛法的導師,導師都是懂得很多微妙的法,像大海一樣的佛法。密教的大持明金剛上師就是導師,因為他能看到光能融入光,能夠一直保持自身的光明,懂得佛法像海一樣,能引導弟子成佛,能引渡弟子到佛國淨土,這才是大持明金剛上師。例如:像天台宗是講一心三觀。法相宗是講唯識(無著菩薩…)。華嚴宗是依照華嚴經所傳下來的法。淨土宗是依照阿彌陀經、無量壽經、觀無量壽經、往生論創立。禪宗是佛陀拈花大伽葉微笑所傳承下來。律宗是由律藏所傳承下來。三論宗是龍樹菩薩…所創立的三論,十二門論、百論、中論。藏密、台密、中密、東密…這些大持明金剛上師都要了解的。一般的上師就是要懂的密法所有的儀軌、手印、咒語、觀想,這是指軌師。金剛上師就是不退轉(不動地),無生法忍。大金剛上師就是不動地以上。大持明金剛上師就是等覺位。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01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