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1277集)【千艘法船的故事】「遠古的宮廷派對」
2022/08/25 10:56:48瀏覽105|回應0|推薦0

天空觀點(31):師母即使看到阿飄也無所畏懼,正是身正不怕影子斜!

請連結蓮花慧君YouTube
https://youtu.be/Lc62isVtRM0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千艘法船的故事】「遠古的宮廷派對」、「師母蓮香上師的看見」(第1277集)

《本集重點:

師母蓮香上師親眼看見鬼的派對!

每天晚上,師尊都會幫師母的房間做結界加持,師母竟然看到三位大金剛神將!》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070485846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每週一至週六晚上9點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94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