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西城朝聖日記(11)》師佛為誰辛苦為誰忙,每天超量法務工作,仍然堅忍毅力,令人聞之動容!
2022/08/23 16:30:34瀏覽99|回應0|推薦0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由於連日來師佛法務辛苦,也得知師佛每次「千艘法船」自深夜超度到清晨,非常辛苦!筆者請問師佛:「大法會期間,可否請幽冥眾集中到本次『千艘法船秋季大法會』上,再集中超度?」

師佛搖頭表示:「儘管度不盡無邊眾生!但是自己已發誓願!每天都有不同的眾生要上法船,這與『千艘法船秋季大法會』超度眾生,仍然不同,所以還是要每天超度!」「有時已經超度到三分之二,自己累到睡著了,醒來之後仍然要繼續超度!」

「週六在西雅圖雷藏寺法座上,師佛儘管閉目禪定,仍然看到來來去去的眾生,甚至有幽冥眾要師尊簽名,師佛也是如其所願!」

師佛娓娓道來其中的艱辛,令與會弟子動容不已,感謝師佛慈悲艱苦卓絕,垂範世人!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93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