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8月21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
2022/08/22 11:20:35瀏覽111|回應0|推薦0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8月21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護摩法!

師尊祈請護摩主尊「瑤池金母大天尊」與侍者眷屬們,加持迴向:星期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疾病消除,事業興隆,修行圓滿,敬愛廣大,降伏一切魔怨!請加持瘟疫、病毒、疾病、厄運、惡緣、惡念退散!

法會後,師尊首先宣佈下週日護摩主尊為「黃財神護摩法會」!

師尊接著透露這次大法會感想:

1.真佛宗從來不牽涉政治,宗派不加入政治組織!這次有台灣政要有為法會賀匾!本宗完全沒有政治立場!師尊本人無黨無派,只是作修行工作!感謝所有政要的賀匾!

2.目前全世界疫情嚴峻,不管是否來護持法會,將來一樣接引!因為師尊不捨一個眾生!根本上師是一團火,太近會被燒到,太遠又照不到!弟子們不要太遠與太近!師尊不背棄眾生,只有被眾生背棄!師尊隨緣度眾,有緣則來無緣則去!得「真空智」者,看眾生平等!怨親平等捨--最喜歡與最不喜歡的都平等對待!緣份的來去,都是人性,疫情期間,不能勉強眾生!

3.關於師尊的壽算都可以,現在或者久住世皆可!「維摩詰經」講「隨緣所化」!輪迴涅槃不二,只要保持自己光明心,做任何事情都是佛法,否則就是六道輪迴的根本!大菩薩認為不管到哪一道,都是保持光明心度眾生!

行者只要能保持光明的心,做任何事都是佛法;反之就是六道輪迴。

師尊在古代周朝時就跟瑤池金母結緣了,在漢朝時-漢景帝也跟瑤池金母結緣,在唐朝時-唐肅宗就跟瑤池金母結緣了,…而瑤池金母旁的侍女雲華夫人也是有關系。

****************************************

《維摩詰經》裡有三個菩薩很重要,就是等觀菩薩、不等觀菩薩、等不等觀菩薩。祂代表三種智慧:

等觀菩薩就是看天下眾生都是平等,沒有分美醜、沒有分善惡、沒有分人或蟲…,心完全平等,對眾生一律平等愛惜。

不等觀菩薩就差別智,有出世法入世法,有生起次第(俗諦),圓滿次第(真諦),對上等根器、中等根器、下等根器,會因機緣而教化眾生。

等不等觀菩薩就是最圓滿的菩薩,就是維摩詰大士。祂說淫也是佛法,因為祂以清淨心而做,這是百花從中過片葉不留身。出於慈悲心的忿怒也是佛法,祂是保持著清涼心而行。等不等觀化解了癡,所以貪瞋痴皆佛法。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9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