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西城朝聖日記(9)》這裡好熱鬧!大法會前夕,眾弟子們紛紛回祖廟朝聖!
2022/08/19 11:38:37瀏覽63|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天上有幾位玉皇大帝?】

《2022西城朝聖日記(9)》這裡好熱鬧!大法會前夕,眾弟子們紛紛回祖廟朝聖!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距離西雅圖秋季大法會日子越來越近,也有越來越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朝聖弟子們紛紛前來報到!

西雅圖雷藏寺前面的攤位,也紛紛豎起旗幟,吸引大家前來!

弟子們看到師尊師母,紛紛跪下合掌,掩不住內心的激動,紅了眼眶!

師尊師母看到這麼多的佛子們,更是有說不出的喜悅!無論走到哪裡,都被弟子們緊緊地包圍!大家尤其想跟師尊漫步在西雅圖雷藏寺前,聆聽師尊的閒話家常!師母的記憶力特別好,能夠記得住很多上師、法師、同門的名字!也常常會把自己未動用過的精緻菜餚,分享給遠道的上師們!

師尊傍晚離開之前,還特別表演金剛棍法,眾弟子們紛紛叫好,熱烈鼓掌!

歡迎越來越多的真佛弟子、善信們,前來西雅圖朝聖,肯定收穫滿滿、法喜無限!

天上界是由無量個天堂,由無量個上帝來主宰。「耶和華上帝」只是主宰無量天國中的一個小天國。

而,玉皇大帝只是一個混合稱呼,因為一個天國有一位天公,有八萬四千之數的天公,也就是有八萬四千位玉皇大帝。

我大概把這無量天國,分成五種:

1.「美麗天堂」和人類的想像最接近,是宗教型的天堂。

2.「光明天堂」是行善者上昇的天堂。

3.「教相天堂」類似團體生活的教育天堂,也稱教化天堂。

4.「富貴天堂」有眷屬跟隨,如富貴人間一般,有佣人服侍的天堂,這種天堂和人間很接近,在天上界這種天堂最多。

5.「清寂天堂」被稱為實相天堂,是「有空」齊照的,一般得道、悟真的靈魂所居住的天堂,在這五種之中地位最崇高,也是不容易進入的特殊境界,此境界距人類心境太遠難以想像。

(摘自盧勝彥文集038盧勝彥談靈/天國的真相)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修行就是修心。修心就是修一。一就是佛,就是十法界,就是常樂我淨,就是空性,就是圓融。」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9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