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西城朝聖日記(8)》我在西雅圖過生日,超開心喔!
2022/08/18 11:06:19瀏覽84|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修行就是修什麼?】

《2022西城朝聖日記(8)》我在西雅圖過生日,超開心喔!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星期一中午看到師尊師母從真佛密苑走出來,我立馬跟師佛跪下獻供養!

師佛問:「這是做什麼?」

「師尊,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大聲地報告著!

師尊欣然接受,默運神通力加持!

沒想到,當天還好幾位跟師尊報告生日,有的是陽曆的、有的是當月的!

師母說:「你們是不是因為今天是瑤池金母的聖誕,所以搶著跟祂同一天過生日!」哈哈哈!大家笑得樂不可支!

接著西雅圖雷藏寺廚房組,準備了精緻的瑤池金母生日蛋糕,還有播放金母心咒!

另外,我也在某長老的「鼓勵」下,每人一杯紫米酸奶飲料,令得大家看到我,都祝賀生日快樂!哇!我今年的生日,真是裏子面子賺足了,超意想不到的!

晚餐時,我又被邀請上主桌與師尊師母大家一起用餐,只是我的面前放了一盤夾著滿滿的菜,由於下午我也跟著大家一起喝了一杯紫米酸奶,肚子甚飽,於是把餐盤裡面三分之二的菜分給其他好友,沒想到卻引起師尊師母的注意!我向他們說明原由,師母問我現在晚餐吃那麼少,回去會不會又加吃點心,我信心滿滿的說:「我是不吃宵夜的!」(這次應該過關了吧!)

然後我很快樂的跟師尊師母大家報告新聞,大概這也是另外一種直播的播報方式,期間有扣人心弦的時事摘要,師尊很仔細聆聽,師母與長老也分析重點,最後,師尊竟然稱讚:「慧君播報新聞講得很生動、很好!...」哇!沒想到竟然意外得到師佛的稱讚,還有師母大家的鼓勵!這是我今年生日最開心的禮物!還有也感謝網路眾同門的祝賀!今年我的生日超開心!

用「無量心」才可以成佛!否則就是盲修瞎鍊。

「修行」就是【對治】的工夫。
「觀空」對治【我】不空。
「壇城」對治【心】散亂。
「種子」對治【因地】不真。
「召請」對治【佛與眾生】不親。

外在,的清淨必須用「理法」來調和。(本尊法)

內在,的清淨必須用「事法」來調和。(內火)

「風息」修得好,就不會妄想顛倒。

各盡其性是謂「善」! 例如:魚要處水,鳥要處風;物物各依其性,物物各安其位,則曰「善」。「逆理」自悖則是「惡」,善惡如此而已!

「修行」就是「修心」。「修心」就是「修一」。

「一」就是佛,就是十法界,就是「常樂我淨」,就是「空性」,就是「圓融」!

(摘自蓮生活佛95•2•12開示)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數息,心中默念一息二息……。」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89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