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西城朝聖日記(7)》周律師向師尊師母報告「真佛般若藏」六月份台灣書展,開幕的第二天開始以後,竟然氣勢喧天!
2022/08/17 11:32:36瀏覽129|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師尊觀修的所緣境是什麼?】

《2022西城朝聖日記(7)》周律師向師尊師母報告「真佛般若藏」六月份台灣書展,開幕的第二天開始以後,竟然氣勢喧天!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真佛般若藏常常在週六播放介紹師尊文集影片,真是越來越深動,令人看了非常的激賞!

師母也讚嘆:真佛般若藏有畫瑤池金母活動,除了推廣師尊文集之外,也把其他活動辦得有聲有色!

師尊頻頻點頭微笑著!

執行長周律師向師尊師母報告:「今年6月份真佛般若藏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辦師尊文集書展,展覽的第一天看到對面的動漫攤位,似乎人潮踴躍!尤其還帶著大皮箱來採購!」

「但是隔天蓮花慧君上師帶了真佛天空新聞台網路弟子們來護持,說也奇怪從當天開始,真佛般若藏書展的攤位人潮就絡繹不絕,令對面的攤位羨慕不已!」

筆者說:「師母常常提醒我要護持真佛般若藏,所以這是責無旁貸的!我去的當天也是帶著大皮箱去採購喔!」

周律師說:「對對對!有看到!」

筆者說:「很特別的是--雖然疫情嚴峻期間,但是所有前來護持的同門,人人都說真佛般若藏的攤位,有師尊很強的法流加持,大家把感應紛紛留言在網路上讚嘆!」

師佛很仔細聆聽我們的報告,微笑著!

師徒彼此已是不言而喻!

感謝師尊師母的教導,感謝真佛般若藏,感謝周律師與工作團隊!大家一起護持師尊文集真的好開心,一定得到根本傳承的大力加持!

什麼都為自己,不為他人,就是我執!

執著美好的食衣住行物質,就是法執!

再加上貪,就是三惡道!

我問:「為什麼把我吸進去,又吐出來?」

金剛薩埵答:「所緣境。」

我問:「什麼是所緣境?」

祂答:「盧師尊就是我的所緣境。」

祂問:「盧師尊觀修的所緣境是什麼?」

我答:「是數息吧!」(心中默念一息二息……)

摘自盧勝彥文集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在空色之中有精神(識)在其中。」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887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