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2年8月13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賀誕祝儀,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2/08/14 23:28:47瀏覽91|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六開示超精彩--

西雅圖雷藏寺盛大慶祝瑤池金母佛誕!

維摩詰大士說出:盧師尊就是維摩詰的分身!

師尊與維摩詰大士,到底誰傳授高王經?!

師尊正在寫第292本文集:「神通大師維摩詰」!

如果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真佛宗,祂是真佛宗最早的根源!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賀誕祝儀,並開講《維摩詰經》。

現場更有「真佛般若藏」舉辦繪畫「瑤池金母」比賽得獎作品!

由於下週就是秋季大法會,來自世界各地弘法人員與弟子們,早已擠滿現場,真是熱鬧非凡!

師尊祈請瑤池金母主加持迴向:放光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加持眾等身體健康,福份具足、智慧圓滿、在禪定中能夠體會玄旨、精進而無懈怠、知空性、無生法忍,加持令瘟疫、病毒、疾病、疫情早日結束、身心能夠清淨解脫、惡念不生、惡緣不具!

關於瑤池金母,師尊闡釋:因為下周一是瑤池金母生日,所以我們就提早慶祝賀誕!

如果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真佛宗,祂是真佛宗最早的根源!有瑤池金母存在才有真佛宗!台中的玉皇宮,大家去了,發現很小!不要以為廟大就靈,其實廟小菩薩大!

當年師尊住在合作新村時,釋慧靈住持玉皇宮,花蓮有四人在玉皇宮作法事,師尊由母親帶去看,四人之中,青衣夫人問誰叫「卡子」,師尊說自己就是!她說:「瑤池金母叫你去弘揚佛法!」師尊說不會!她說:「你跪下來就會!」果然!

接著師尊相應阿彌陀佛、地藏菩薩!祂們成為師尊的本尊!師尊當年發願將來自己成就,要分身到此三本尊去處!當時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一個變成三個?其實一個可以變成無數!

師尊文集(「法王的大轉世」)曾經提到高王經是師尊化身和尚傳授!

但是,最近維摩詰大士講是祂傳授!

師尊問祂到底是誰傳授?!

祂說:「盧師尊,你有沒有分身?」

師尊說:「有!」

像住在舊金山的高師兄白天就看到師尊分身有2層樓高!這是第一位看到師尊分身!再來也好幾個!英國的獅頭也看到!他可以感應到!

師尊一個分身在印尼,曾經給瑪雅(音譯)看到!在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很多人看到師尊的分身!

維摩詰知道師尊有很多分身!當初祂把整個阿閦佛妙喜世界佛國全部移到娑婆世界!

維摩詰大士說出:盧師尊就是維摩詰的分身!

只要弟子精神集中唸咒意念師尊,師尊馬上就到你身邊。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於眾言音微妙第一。

略釋:

大菩薩說法時,聲音及佛法內容都是很微妙的,都能讓眾生感覺到且聽的津津有味,說法就要像清淨的蓮花飄出香味。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84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