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1270集)【真佛的心燈】「召請」
2022/08/09 11:50:28瀏覽80|回應0|推薦0

最新照片說明:師尊立於彩虹雷藏寺大殿,威嚴光明!

天空觀點(24):很多人都講自己如何通靈?如何修證很高的境界?師尊的放光其實已經透露真正的境界!

🎊祈請師尊、不動明王放光加持結界守護、光明吉祥!請連結蓮花慧君YouTube
https://youtu.be/2g7xXVrBz5k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真佛的心燈】「召請」、「圓形的彩虹」(第1270集)

《本集重點:

我(盧師尊)的一生,神話的色彩相當濃厚,但,這些都是真實的,我的召請祂們很簡單,雙手拍拍掌,掌聲驚醒祂們,光明隨聲四揚,祂們就降臨了。

這「不死虹光」是圓形的。這「圓形的彩虹」,我現在要仔細的說明:

地大--黃色。水大--白色。
火大--紅色。風大--綠色。
空大--藍色。這「圓形的彩虹」中心,就是我(蓮生活佛盧勝彥)。

世間一切法,沒有一樣比得上,是無上法。

安住於圓融,無法比喻。

「淨光」。「空性」。

它是一切的源頭,它是真理的智慧,它是完全象徵虛空的,它包含了種種方便與智慧,無上正等正覺的,在佛經的譬喻之中,說是:

「穩定的燈焰」。

「法王」與「佛王之王」當下即是。》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070485846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每週一至週六晚上9點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695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