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7月31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隨求佛母」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2022/08/01 10:56:14瀏覽124|回應0|推薦0

(完整版)🐯最新師尊週日護摩開示--

祈求「大隨求佛母」,其咒音愈柔愈好!

弟子請問:以尊勝咒摺成紙塔,燒化到陰間,是否可以讓陰間祖先得以繞塔?

弟子請問:以真佛金紙摺成蓮花,但是卻沒有寫疏文,燒給祖先有用嗎?只是在蓮花金紙上寫祖先名字資料可以嗎?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7月31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隨求佛母」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同修主大隨求佛母迴向:放光接引幽冥眾生往生清淨佛國,加持眾等身體健康,無疾病、災難不生、厄運退散、一切所求皆能夠圓滿!資糧具足、智慧圓滿、惡緣不生、降伏一切魑魔魍魎、令瘟疫、病毒、疾病、惡緣、惡念退散,一切善增長,一切惡念不生!...

師尊透露下週日正值蓮師聖誕,護摩主尊則為蓮華生大士!蓮師是藏密祖師,祂是紅教非常尊崇的祖師爺!

關於是日護摩主尊,師尊闡釋:大隨求佛母,祂乃觀世音菩薩之變化身,唸其咒語愈柔愈好!不能雄壯威武,那是金剛神咒才如此唸!

「大隨求菩薩」此菩薩常隨眾生之願求而施予,你有什麼願望,祂就給你什麼,故稱「大隨求」。

大隨求菩薩的咒音,越柔越好!

--------------

問:「用尊勝咒的金紙所摺成的尊勝塔寫上祖先姓名燒化給他們,這尊勝塔是否會在陰間豎立起來,讓祖先他們可以繞塔?」

答:「不成!如何陰間也能豎立尊勝塔?要尊勝咒金紙所摺成的尊勝塔,一定要用心持咒把咒印在尊勝塔上(要唸到一心不亂為止),再經過地藏菩薩的同意,這尊勝塔才能在陰間豎立起來,其祖先才可繞塔。」

--------------

問:「曾有位上師說用真佛經紙所摺成的蓮花,如果沒有寫疏文就算燒化給祖先也沒有用。如果在蓮花紙金上寫下祖先姓名…等,這樣會有效果嗎?如要寫疏文請問該如何寫?」

答:「用心摺蓮花再燒給祖先就有用!點香向菩薩稟告這是要燒化給誰的就可以了,不一定要用疏文。很多事情只要一心不亂都會成就的!」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名稱高遠踰於須彌。

略釋:

菩薩與佛合一最大!佛教以須彌山來形容宇宙最高的須彌山(天界),所以它又稱為妙高山。而大菩薩的名氣遠超過宇宙最高的須彌山。台灣的佛教是從中國而來,所以有了正統佛教與民間佛教,存粹的佛教是祇講修行的。另一個支流是從日本進來的。明朝清朝就有人移民到台灣了,那是就蓋了一個彌陀寺(在嘉義),另一個是竹溪寺(在台南),龍山寺(在台北),開元寺(台南)……等等。當時的佛教大部份都是禪宗(臨濟宗、曹洞宗…等),後來隨著軍隊來的才有目前的佛教,當時有名氣的法師-南亭法師、星雲法師、廣慈法師、慧峰法師…等。當時台灣也有一些出名的居士在弘法,例如:唐湘清居士、李炳南居士、蕭平實居士…等。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17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