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心發現91》宇宙初成是這二大元素?這到底有什麼奧秘?!
2022/07/29 11:44:15瀏覽114|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瞬間移位的口訣是什麼?】

《天空心發現91》宇宙初成是這二大元素?這到底有什麼奧秘?!

《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宇宙原來的現象當然是「空」啊!「空」是原來的現象,剛剛開始的時候是「風」。

為什麼會有兩個答案呢?因為「風」在進行的時候,它一定要發出聲音,所以說宇宙初成有兩個元素,一個是「風」,一個就是「聲音」。這是我知道的。現在我跟你們講,你們就知道:「哦!宇宙初成先有風,然後當風進行的時候就有聲音。」那麼你們將來就可以跟人家講,給人家考試,考這個,人家答不出來,你們就贏了。

(摘自蓮生活佛開示「圓覺經」1994/02/03 美國真佛密苑,請連結「真佛般若藏」網址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680

⋯⋯⋯⋯⋯⋯⋯⋯⋯⋯⋯⋯⋯⋯⋯

瞬間移位的口訣:「合體又變身。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

禪定初期身體會產生八種覺受(八觸):「癢、動、輕、重、冷、暖、澀、滑」。

(摘自盧勝彥文集206超級大法力/羅剎王與夜叉王)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人的一生都有鬼神糾察的(三台神、北斗神),每一個人的一身都有三萬六千神。」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0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