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心發現90》師尊透露--「佛菩薩在禪定之中所流露出來的祕密聲音,就是咒語。」
2022/07/27 17:11:28瀏覽148|回應0|推薦1

【蓮花童子問:每一人身上有多少位神?】

《天空心發現90》師尊透露--「佛菩薩在禪定之中所流露出來的祕密聲音,就是咒語。」所以,唸咒就不是只有觀想而已,還有每一尊的根本精神、菩提心了!

《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我們密教裡面有叫人家修「氣」,就是內法,就是在修氣。外法是在修「觀」,內法就是在修氣。你知道「氣」是什麼呢?「氣」就是你身體上的「風」。那麼風在進行當中,又流出一種聲音出來,這個聲音就是「咒」。所以以人本身的唸咒,鼓動內氣的風,跟宇宙的風,跟聲音的頻率,互相融合在一起。這在外面的解釋,就稱為「佛菩薩在禪定之中所流露出來的祕密聲音,就是咒語。」

當然我這樣解釋,大家可以意會;但是你要真正去明白這當中的關係、關聯性,必須要自己去實修。那麼自己去得到證量後,明白所謂聲音的法學,完全以聲音來修行的一種學問。

(摘自蓮生活佛開示「圓覺經」1994/02/03 美國真佛密苑,請連結「真佛般若藏」網址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680

------------------------------------

人的一生,都有鬼神糾察的(三台神、北斗神),每一個人的一身,都有三萬六千神,凡是行住坐臥,起心動念,沒有不知道的,以為不知道,那是自欺欺人。

能自主六根六塵,欲望滅絕,業力跟著消失,業力一消,生老病死也消失,六道輪迴也消失,不生不滅的境界出現,這才是涅槃的大意。

活著證悟稱「有餘涅槃」,死後稱「無餘涅槃」。

實報莊嚴土,是「有餘涅槃」,也就是無生死之「因」。

常寂光土,是「無餘涅槃」,也就是沒有生死之「果」。

(盧勝彥文集234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清風小語/涅槃的探討.2020/11/28師尊在西雷同修開示)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密教皈依以氣、脈、明點為三寶。」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6020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