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心發現88》這個是超科學的,很少人知道的!宇宙初成的時候,什麼元素先開始?
2022/07/23 18:03:40瀏覽112|回應0|推薦0

恭祝伽藍菩薩聖誕吉祥!

【蓮花童子問:常樂我淨到底是什麼意思?】

《天空心發現88》這個是超科學的,很少人知道的!宇宙初成的時候,什麼元素先開始?師尊透露答案,竟然是這樣...

《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佛陀講這一句話,表示說:「有一個法門是不可思議的,是總持一切法的。」那麼宇宙初成,也是由「陀羅尼」的奧祕裡面出來的。你知道宇宙初成的時候,有兩個答案,我們曉得整個宇宙是跟人體一樣的,都是四大假合的東西,人體裡面有「地、水、火、風」。「地」呢?就是骷髏。身體裡的這些骨頭,都是屬「地」的。「水」呢?就是血液。「火」呢?就是溫度。「風」呢?就是呼吸的空氣。

宇宙也是一樣,跟我們人體完全是一模一樣的元素所構成,「地」,有形的物質,都屬「地」,地球上的泥土都是「地」。「水」呢?河、川、海、池、塘,都是屬「水」。「火」呢?地裡面有溫度,太陽的光出來,都是「火」,溫度都是屬「火」。「風」,空氣。宇宙的形成也是「地、水、火、風」;我們人體也是一樣,「地、水、火、風」。人體是小宇宙,以整個宇宙就是大宇宙。那麼哪一個東西先有呢?剛才就問了嘛!宇宙初成由什麼形成的?

告訴大家,要回答給師尊的就是「風」,「風」是第一個。初成啊!我講初成,不是宇宙原來的現象。宇宙原來的現象當然是「空」啊!「空」是原來的現象,剛剛開始的時候是「風」。

為什麼會有兩個答案呢?因為「風」在進行的時候,它一定要發出聲音,所以說宇宙初成有兩個元素,一個是「風」,一個就是「聲音」。這是我知道的。現在我跟你們講,你們就知道:「哦!宇宙初成先有風,然後當風進行的時候就有聲音。」那麼你們將來就可以跟人家講,給人家考試,考這個,人家答不出來,你們就贏了。

(摘自蓮生活佛開示「圓覺經」1994/02/03 美國真佛密苑,請連結「真佛般若藏」網址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680

------------------------------------------

「常」就是不變的,你開悟了以後,你就永遠不會再變了。

「樂」就是你永遠保持大樂的心,因為你一有這種心,一種解脫的心,你永遠就是樂,這個就是常樂,就是大樂。

「我」就是你在真正的涅槃境界裡面,還是有這個我在的,這個我不是神我,而是『涅槃有我』,這當中是很奧妙的,只有真正開悟的人才能夠講得出來。

「淨」就是永遠有淨光,永遠清淨,永遠光明。

你常常能夠這樣子,永遠的,不會再失去的!我講過煉金,你煉到成金子,「金子不會再變成金礦」,這開悟就是「常」!

你解脫了當然是大樂,你沒有痛苦,你還在哭的就沒有解脫的,除非你替眾生哭,你為眾生哭,是因為你慈悲眾生,你才流淚的。

也是痛苦沒有錯,但是,是為了眾生,因為眾生不明白眾生之樂,你自身已經解脫了,這個是樂。

涅槃,不是一滴水滴到海裡,融合為一體就沒有了!涅槃有我!諸法無我!這個「我」字就出來!

(摘自2020年8月23日師尊主持不動明王法會開示)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金剛身加持我!金剛語加持我!金剛意加持我!」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59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