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心發現84》哇!原來是這樣!師尊說:「神通力是因為你精神集中就會有,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2022/07/16 19:33:23瀏覽72|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空的裡面有什麼?】

《天空心發現84》哇!原來是這樣!師尊說:「神通力是因為你精神集中就會有,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你要解脫你自己,不想在六道裡面再輪迴,你要解脫離開六道輪迴,需要靠禪定的力量,才能離開六道輪迴。這是真正的在修行。...

禪定時,初禪,進入第一個禪定,就會產生神通。所以神通沒有什麼了不起。你到了四禪也都會有神通,二禪、三禪都有神通,初禪開始就有神通了。

你如果精神專一,就會有神通。你精神專一在耳朵,耳朵就會產生神通力;精神專一在眼睛,眼睛就會有神通力。有天耳通、天眼通,都會出來。神通力是因為你精神集中就會有,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精神集中到了「璇璣停輪」的時候,幾乎快沒有呼吸,念頭也全部靜止的那時候,要達到這種境界,所有的神通都是障礙,要全部掃除乾淨。

請連結「真佛般若藏」《蓮生活佛開示「道果」》
https://reader.tbboyeh.org/......
-----------------------------------------------

五明⋯

「因明」- 就是考證學,是由理念去討論和考證的一種學問。明白考定正邪,詮真偽之理法。 從開始學佛到成佛的量。

「聲明」- 就是文字和語言。說法,寫文章的條件。

「內明」- 就是佛學,是講向自己心內去尋找,自心明白之學,明白自家佛法的宗旨。

「醫方明」- 就是醫學。研究醫術去濟世救人。

「工巧明」- 明白一切工藝、技術、算曆等等。 是利用所有工巧技術來引人入佛門,像美術、音樂、建築、設計等種種技褻工巧都是可以幫助「內明」的。

「中觀」是龍樹、提婆的思想;「中觀應成派」是佛護、月稱的思想。而,中觀應成派的做法是用因明去破而不立。用因明(邏輯比量)去破,但自己不提出立場,這就是中觀的空。

「空」的妙義裡面有:「思想,法則,真諦,見解,行止……。」

(摘自盧勝彥文集261定中之定/佛到底是什麼)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 密輪得俱生智、臍輪通達一切佛法、心輪證法身佛、喉輪證報身佛、頂輪可證無學、梵輪證原始佛。」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578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