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7月10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2022/07/11 13:13:36瀏覽109|回應0|推薦0

(完整版)🐯師尊最新週日開示--

蓮花童子的憤怒尊是哪一尊?

「勾財天女」不只是勾財、勾福份、情愛,還可以勾除災難,還可以勾本尊相應!祂是仲介!

師尊剛剛看到「勾財天女」的金剛勾轉三下,竟然是滿山滿谷的鑽石!剛剛看到「勾財天女」的金剛勾轉三下,竟然是滿山滿谷的鑽石!這下子又有人中頭獎!

什麼是「隨順」、「轉不退輪」?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7月10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護摩主尊加持迴向:祈請主尊的金剛勾接引幽冥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淨土,加持眾等身體健康,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資糧福慧具足、修行成就,勾一切善,勾除一切惡!勾敬愛圓滿,勾除所有的災難!

阿彌陀心中化現勾財天女,願祈求一切圓滿,令病毒、疾病、惡緣、惡念勾除!

師尊首先宣下週護摩主尊為「觀世音菩薩」,祂是千百億化身,跟眾生最有緣,在八大菩薩裡面,祂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法王子。文殊師利菩薩是華嚴世界法王子。

所謂「家家彌陀戶戶觀音」!

跟觀世音菩薩相應,就跟很多本尊也都會相應!祂的心咒,在藏密是第一的,祂的聖號也是第一的!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作渡人舟!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提到:剛剛看到「勾財天女」的金剛勾轉三下,竟然是滿山滿谷的鑽石!這下子又有人中頭獎!主祈與功德主就有希望!盼每個行者都是富足的!祂不只是勾財、勾福份、情愛,還可以勾除災難,還可以勾本尊相應!祂是仲介!祂的名字是「哈日亞」!

-----------------

問:「蓮花童子有忿怒尊嗎?有的話是哪一尊?師尊在仙天符筆第四十九頁寫到金木水火土五行的護身符,每一年應該佩載哪一種?」

答:「師尊平時都修大威德金剛及不動明王,還有大力金剛。蓮花童子有忿怒尊就是大力金剛。木年佩戴金德星君護身符。火年佩戴火德星君護身符…等。五行的相生相剋要合,例如金剋木,金生水,就佩戴水德星君的符…。不會,你就五種都佩載身上好了。」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已能隨順轉不退輪。

略釋:

大菩薩不退轉,因為祂已經認識佛法的真諦,也把佛法的真理講給大家聽。既然無所得還有什麼可退,都是不動地了,退與不退都是一樣,都是無所得。沒有人可以得到什麼。這就是轉不退輪。隨緣隨順隨份,哪什麼叫隨順?像師尊年輕時被親人帶去舞廳,師尊就在舞廳講佛法給哪些舞女聽,有的舞女聽了以後就出家修行了。舞廳樂隊樂師也是聽了以後出家了,像師尊是任何環境都可以度眾生。

密教是先以欲勾之,再令入佛道,所以有很多的隨順法,⋯貪財的就教你修財神法。貪色的就教你修雙身法。貪名就教你修大權神王佛…。貪瞋就教你修金剛法,先降服自己。愚癡就教你修智慧尊。密教的隨順法就是把五毒轉成五智。

「隨順」就是在任何環境都可以度眾生。「轉不退輪」就是能把真理教給大家。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57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