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7月3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除瘟疫度母母」護摩法會
2022/07/04 11:10:52瀏覽132|回應0|推薦0

(完整版)🐯最新師尊週日護摩開示--

弟子請問:修法見到老虎從壇城走下來,是否相應?

一般的神不可以當根本護法,要出世間的神才可以當自己本尊、護法!

發啦!真佛弟子每次碰到師尊都祈求中頭獎!自西城返回後,他買彩券竟然中頭獎!

師尊每次自我檢測都是陰性!

真正相應:祂時時在汝身邊!汝意念祂,或者持祂的咒,祂就立刻來,知道祂在汝周圍或者在汝心中!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7月3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除瘟疫度母母」護摩法會並講授「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二十一度母、除瘟疫度母迴向:放光接引幽冥眾生往生清淨佛國,所有病業、瘟疫、一切疾病消除、以甘露救度眾生,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加持日吉祥、夜吉祥、一切六時吉祥、一切吉祥中之者、願上師加持、護法擁戴、本尊攝受、直至成佛!瘟疫、病毒、疾病、惡緣、惡念退散...

師尊首先宣佈下週護摩主尊為「勾財天女」法會!祂的手印是「金剛鈎」!有馬來西亞同門前來西雅圖一個月,每次碰到師尊都祈求中頭獎!返回後他去買多多(樂透彩券),竟然中頭獎!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提到:主尊讚偈--「頂禮除瘟疫度母,日月雙眸光鮮明,誦二哈拉都達拉,消除劇猛瘟疫病。」

師尊每次自我檢測都是陰性!

----------------

問:「弟子修虎頭金剛法,在入定時看見老虎從壇城走下來,這樣是否就是相應了?弟子持滿十萬遍普巴金剛的心咒在農歷七月十五及八月十五這兩天去道墳場去修普巴金剛大福大貴法,沒看到有靈來受供,後把供品撒出去後,有一個晚上夢到自己手結金剛印及持普巴金剛咒,合一,後醒來也是一直持咒,請問這是否是相應?是否是自己的根本護法尊?灌頂普巴金剛就等於灌頂了馬頭明王金剛及大威德金剛嗎?」

答:「相應自己知道,你意念祂祂就來,祂就在你身邊,祂就在你心裡。你看見老虎走下來這是一種吉祥的現象。夢中跟普巴金剛合一,是初步相應的現象,你要隨時意念祂祂就來,祂就在你身邊,祂就在你心裡,這才是相應的現象。你是可以請祂成為你的護法神,但如果你要以護法為根本本尊,這個護法就得屬於出世間的護法才可。在密教不可請一般的護法神明當本尊的,但可以請來當護法。馬頭明王金剛及大威德金剛的法還是分開灌頂才好。」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及方便力無不具足。

略釋:

佛的智慧有三種:一切智(空性)、道種智(法建立在空上面代表有這是差別智)、一切種智(有空雙運,有即是空空即是有)。一心三觀就是「空、假、中。」所有東西都是沒有自性,都是一合相,例如房子就是一合相,每個東西都是無自性,未來房子拆了也是空。人也是一樣一合相,地水火風組合的一合相,不用去執著我相。行者要學習用空智(一合相),去化解煩惱。每個人最後都會空掉(一合相),所以有什麼好管的、好煩惱的。「有」裡面是有差別智,差別智裡面是有因果的。「空」是根本智,真空智。

及方便力無不具足:就是善巧方便去度化眾生(四攝法)。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554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