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第1250集)【禪的大震撼】「蓮生活佛談出家」
2022/06/30 21:37:25瀏覽69|回應0|推薦0

天空觀點(1):師尊曾說--「蓮花童子純真不虛偽!」真如是純然無偽的!因此,念念真如!

🎊祈請師尊、淨土三尊放光守護眾生冥陽兩度!請連結蓮花慧君YouTube
https://youtu.be/lXM1-2WIl6U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真佛天空新聞台--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直播讀書會】 【禪的大震撼】「蓮生活佛談出家」(第1250集)

《本集重點:

師尊寫道:我在家時是「雖處居家,不著三界;示有妻子,常修梵行」,同出家的生活是差不多的,我這出家,不過是剃度穿三衣的外相,其本來的生活與佛弟子的生活,完全是一樣的。

真正的出家,是「內心的自在」,是「內心之智慧」,內心的自在王佛,才是更寬更大,我們真正的出家人,是生活在心內世界,而「心外世界」是一種外相而已。》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070485846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每週一至週六晚上9點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546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