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6月19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法會!
2022/06/20 14:18:46瀏覽99|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日護摩開示--

大白傘蓋佛母是師尊每天晚上修法結界祈請的主尊!

我們修「大白傘蓋佛母法」,任何一個攻擊都不會在你的身上!

弟子請問師尊關於在路上遇到死亡動物的處理方式!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6月19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法會!

護摩後師尊祈請蓮花童子加持迴向:放大光明照世間,幽冥眾生往生清淨佛國,眾等病業消除,身體健康,資糧具足...

開示中,師尊透露下週護摩主尊為:「大白傘蓋佛母」!祂是師尊每天晚上修法結界祈請的主尊!

當年阿修羅與天帝作戰,天帝不敵,於是天帝祈求釋迦牟尼佛,而由釋尊的無上頂化現出千手千臂千足「白色無敵大佛母」。「大白傘蓋佛母」以傘蓋把整個忉利天結界!我們修「大白傘蓋佛母法」,任何一個攻擊都不會在你的身上!

關於護摩主尊:最近在印尼有婆羅浮圖佛塔,最主要是阿閦如來壇城!在印尼日惹、梭羅有很多佛塔!印尼弟子伊莉莎白,根據佛塔形象,畫了綠度母的像給師尊!祂的唐卡半夜會叫師尊,於是師尊次日幫祂開光!她畫了很多唐卡供養師尊!她畫得真是活靈活現!她曾經在西藏、日本轉世過,將來會有很大的成就!她有一世曾經是西藏的公主,有一世曾經在西藏畫唐卡!

---------------------

問:「弟子曾遇路上被車撞死的貓…等動物,弟子只能幫其唸文殊菩薩往生咒…,七次是否足夠,如不夠是否回家後再繼續持咒?不知是否有更好的處理方法?動物是否也存在黃金八小時,因為怕移動屍體影響往生?若幫忙所遇到被車禍死去的動物,是否可以幫其填寫某路斷被撞死的動物?」

答:「密教是以觀想、持咒、結印、入三摩地為最要,這在超度上是可以運用的,你可觀想牠們復活起來飛上虛空的佛菩薩,持咒以你自己的時間而定,一般是七的倍數。如遇到馬路上有被撞死的小動物老鼠…等,因路上車子來來往往的,觀想持咒超度就可以了,動物屍體如是在鄉間小道你可以幫其處理,如在川流不息的馬路,以你自己的安全為最主,觀想持咒就可以了。當然可以幫其報名超。」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眾人不請友而安之,紹隆三寶能使不絕,降伏魔怨制諸外道。

略釋:

主動無畏去度化眾生,像以前卡瑪巴大師在藏亂時主動去調息兩邊的戰亂,無畏的去度化眾生,救度很多眾生,眾生不請當然要主動去說法。「友」字可以當成「又」字來看。有一句話說「上無佛國可成,下無眾生可度」。為什麼下無眾生可度?因為「自度」。眾生皆有佛性,佛菩薩只是教你方法,度化只有自己度化自己。迷者眾生,悟者是佛。

三寶,佛就是正覺者。法就是佛講出來的方法。僧就是授持佛法的,接續佛法,讓其不斷掉。

什麼是魔?能夠斷你慧命的都是魔(魔怨)。外道-偏空(出世)偏有(入世)都是外道,像看星相算命…宿命論者這都是屬於邪(異行),因為這些跟自主了生死都沒有關係。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5239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