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天空心發現68》奇哉!這個灌頂瓶的水,早已乾竭,怎麼能夠...
2022/06/16 16:55:37瀏覽69|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修行成就的究竟是什麼?】

恭祝蓮花童子聖誕吉祥!

《天空心發現68》奇哉!這個灌頂瓶的水,早已乾竭,怎麼能夠...又陸續給400個人灌頂呢?

《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有一弟子,有一天。看我的灌頂瓶的水,已見底了!

但,他想試一試盧師尊的神通之力。那天,剛好有四百多人,要求灌頂「四臂觀音」本尊。我持灌頂瓶。

灌頂者手伸出接水。一者,撒頭,二者,飲甘露。

弟子估計,大概灌頂十個人,水就沒有了!

等十個人灌頂完畢。

灌頂瓶的水,早已乾竭。

但,奇怪的是:
來十個灌十個。
來百個灌百個。
來四百個灌四百個。

那十個人的水,灌完,尚有水,百個人灌完,又有水,四百個灌完,還有水。

那弟子不信。

打開灌頂瓶,這一看,嚇了他一大跳,灌頂瓶的水,比原先的還多。

他不信。

但,親眼所見,不得不信。

灌頂的水永不枯竭!

我的這種「奇蹟」實在太多了,就算整個體育館的人都參加灌頂。

灌頂之水永遠是滿的。(試問,水從哪裡來?)

(本文摘自蓮生活佛文集「靈異事件」,請搜尋真佛般若藏 )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1000420

‼️

有一菩薩問文殊:「祢度眾生有多少?」

文殊菩薩答:「前三三,後三三。」

文殊菩薩的前三三,後三三,這句話也是禪的極至。

有人問我:「盧師尊!你悟了什麼?」

我答:「開口即非。」

問:「務必用言語答我。」

我答:「悟無所得,頓斷煩惱。悟無我,頓斷我執。悟無生,頓斷無死。悟無所住,頓斷無所有。悟無人,頓斷無是非。悟無眾生,頓斷名譽。悟無壽者,頓斷生死!………。」

我個人認為:「禪宗要超越心也,超越物也。」雙雙超越,自性現前,即能成佛,這是禪宗最重要的口訣。

超越心,就是密教的「無心」。超越物,就是密教的「無事」。這正是「無相三摩地」。

所以,我認為修行成就,各門各派,究竟是一!

(摘自盧勝彥文集275解脫道口訣/我是先修淨土/禪的心得)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祈請蓮生活佛加持文」。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5198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