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天空心發現60》師尊說真正大密宗的行者知道,天下沒有一個地方是清淨的
2022/06/02 11:24:17瀏覽89|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什麼是善惡雙運?】

《天空心發現60》師尊說真正大密宗的行者知道,天下沒有一個地方是清淨的,然而,我們行者看天下都是清淨的,到哪裡都是可以修行的!

《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我們現在再講「四念處」,它也在三十七道品裡面。我們要常常想我們自己的身體並不是非常乾淨、非常清淨,

身體不乾淨、不清淨又分成七種,七種不淨,我們要時時這樣想。第一講是「種子不淨」。其實我們人的種子就是細胞,細胞不乾淨。

第二個「受生的時候不乾淨」。除了細胞不乾淨此外,我們受生的時候是最不乾淨,因為我們人在出生的時候,處在母胎裡面,

周圍都是很髒的東西包圍,很髒的血水把我們包圍住,這就是「住的不乾淨」。然後我們「吃的也不乾淨」,

好像吃的都是母親消化過的,剩下的我們就吃掉,母親吃掉的消化過的再分出來給你。

「出生的時候也不乾淨」,因為出生的時候跟一些很髒的東西一起出來。

我們「全身都是不乾淨」,在我們這一層皮,表面上好像乾淨一點,其實裡面都不乾淨,講起來連表面都不乾淨。

很多小姐很會化妝,我以前把小姐化妝都當成是在油漆,妳是在油漆面孔。其實,有二種人最知道小姐漂不漂亮,

有些人這樣子講,早上送牛奶的人,因為她剛剛起床還沒有化妝,開門出來拿牛奶,一看到面孔都嚇倒了。

油漆完的時候很像天仙,還沒有油漆以前出來像魔鬼,這個會嚇死人。

有人問我哪裡乾淨?我以前曾經講過:「你在廁所裡都可以修法。」我有一個弟子問我,他說他父母不讓他修法,

他住在家裡面,很窄,沒地方修法。我說你不會在廁所裡面修法!他怎麼講,

他說:「廁所很髒啊,怎麼可以在裡面修法?」我跟他講,我說:「你身體裡面也有廁所,只是一個在內,一個在外而已。」

真正大密宗的行者知道,天下沒有一個地方是乾淨的,也可以說天下都是乾淨的。你以為廁所很髒,在那裡就不能修行,

其實你肚子裡面都是廁所的東西,你以為這樣蓋起來就乾淨了?其實,(表面上看)到處都乾淨,也就是到處都不淨。還有,人死掉的時候,那種肉爛掉、腐臭的味道,哎呀!究竟不淨。人有什麼好講的呢?

有什麼好說乾淨的,所以反正大家都不乾淨,通通一樣。除了在西方極樂世界流出來的汗是香汗,

反正是人,除了塗香水,或者是抹香粉,或者故意製造一些香味,否則人都是不淨的。

我們要經常這樣子想:「人身不淨」,所以我們要修持到西方極樂世界,那裡最清淨.......

(本文摘自蓮生活佛開示《九品蓮華生》請連結「真佛般若藏」看完整文章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651

‼️

天地是「善」,人類是「惡」=「善惡雙運」。

科技是善?科技是惡?我說:雙運。自然已死,一切只剩下「雙運」!

老子說:「聖人出,大盜不止」。科技人才輩出,自然的天地就被破壞光了!

人現在已知反省了,所以才有了「環保」的觀念。然而,現在提倡「環保」來得及嗎?人類已把天地之仁,改變成天地不仁!人類已把自然改變成不自然!

人們卻以科技為發達,漸漸的破壞萬物自然的道理。冰山融解了!森林砍伐了!山被挖平了!地被建築了!水被汙染了!火山爆發了!空氣汙穢了!這即是人殺死了「萬物」。

我深深覺得,天地不一定厚賜人類,而人類卻自認為「萬物之靈」。於是,人們隨時隨地,都在傷害、殘殺萬物。

《陰符經》:「天地,萬物之盜。萬物,人之盜。人,萬物之盜。」這個意思是,人偷了天地,人也偷了萬物,人也偷了自然界。人其實是大盜也!人偷大地,建房子!人偷陽光照明!人偷空氣呼吸!人偷水飲用!人偷火(熟食)!人偷了「矽」去造手機……等等。

(摘自盧勝彥文集第271冊七海一燈/自然的道)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我們寬容他人,他人一樣寬容我們,若不寬容也是別人的心境;心柔軟,不是虛弱,不是老,而是有更深的見地。」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4769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