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5月22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紅財神」護摩法會!
2022/05/23 11:57:52瀏覽175|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日開示--

紅財神另一手持蘿蔔葉,掌管每個人的財富!

欲得到紅財神賜福,需供養祂蘿蔔、香蕉、金剛歌、金剛舞、金剛嬉戲、金剛華鬘。

有一次師尊看到千手觀音,以其千手持著千艘法船,用神足通把眾生送到西方極樂世界!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5月22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紅財神」護摩法會!

關於護摩主尊,聖尊開示:

記得師尊到印尼的時候,正值紅財神的生日,當地還放煙火。祂在印度教屬於第四大神,是希哇的兒子。

在西藏密宗就迎請祂為資糧主,是主要的財神!

紅財神另一手持蘿蔔葉,掌管每個人的財富!要得到祂的賜福,需供養祂蘿蔔、香蕉、金剛歌、金剛舞、金剛嬉戲、金剛華鬘。

所謂「金剛華鬘」,行者沐浴後需裝飾美麗!

所以今天師尊召請祂,是有觀想金剛歌、金剛舞、金剛嬉戲、金剛華鬘。祂特別歡喜,會賜財給大家!

而金剛歌、金剛舞、金剛嬉戲列為機密!

下週護摩主尊為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法會!師尊主持千艘法船時,觀世音菩薩下降非常多!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是最有法力的觀音!有一次師尊看到祂的千手持著千艘法船,用神足把眾生送到西方極樂世界!

------------------

問:「弟子修法時雜念很多修不好,怎麼辦?可否只修正行?」

答:「初修時雜念很多是很正常的,雜念它像瀑布根本不會停止的,你順其自然把法修完就好了。雜念很多坐不住,你還是要坐,久了自然就會好了。做九節佛風時要專注在呼吸上,久了就會變成一,再入三昧地。你如果真的沒有時間,是可以只修正行,例如坐飛機時…等,不過都是要做迴向的。維摩詰,是沒有出定與入定,因為祂隨時都在定中,隨時都是精神統一,做任何事都是專注專一,成就者是沒有出定與入定的分別。」

------------------

問:「為何內法一定四加行法成就才可以修?是不是因為業障不除,身口意不清淨,修氣脈明點時容易引起歪念?」

答:「以前修法都是一節一節的修,先是四加行法、上師相應法、本尊法、內法、大圓滿。現在是修本尊就開始修氣脈明點了,師尊是認為可以的。不過本尊法相應了,再修氣脈明點會更加容易,因為有本尊來指導你。意念不清淨,觀想亦是不淨,是容易引起歪念的。」

------------------

問:「道家的功法與密法有相通之處嗎?可不可以先修道家的大小周天、通三焦,等四加行法成就了,再修氣脈明點不然到時年紀太大了,生不起拙火。」

答:「有。可以作為參考而不是補助。密教的輪觀想,與道家的觀想不同,譬如任脈、督脈、大周天、小周天、九轉玄功、丹鼎、通三焦…,那都是道教的名詞,不過當然有相通之處。年紀越大生拙火就越難,因內分泌在減少了。」

修內法,修到氣能在中脈走動,你第一個得到的就是大樂,第二光明,再來是空性…佛性。

*********************************

《維摩詰所說經》姚秦三藏鳩摩羅什譯

【佛國品第一】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毘耶離菴羅樹園。與大比丘眾八千人俱。菩薩三萬二千。眾所知識。

略釋:

一個密教行者每天一起床就要觀想我這裡就是佛國,你自己就是本尊,父親就是父佛,母親就是母佛,妻子就是妻佛,小孩就是佛子,全部化為佛,你家就是本尊的宮殿,周遭的人也是佛,時時如此觀想就是佛國品了。本尊大比丘眾八千人俱。菩薩三萬二千。眾人。皆聚毘耶離菴羅樹園這就是佛國了。

如是我聞,就是我當場在哪裡聽到的,阿難尊者佛所講的經典他全部記得,以前印度師父在上面講經,下面的人不可作筆記,不然就是不禮貌的行為。只能夠靠記憶。

當初毘菴羅供養佛陀園林所以就稱該園為毘耶離菴羅樹園。為什麼佛陀知道有多少人參加法會,因為佛菩薩阿羅漢他們都有神通,眼睛一閉數目就出來了…。

六十歲以上稱為大比丘,大比丘都是很守戒律的,眼不見女色(眼看地),與女講話不可超過四句,不可自炊,沒有零食,日食一餐,一律托缽,住樹下岩洞塚間,食物要觀想為糞便,水要觀為尿,不能有美食的想法,行赤腳,衣服清一色(髒的顏色),手不碰錢,…這才是大比丘。因為守戒律才可稱為大比丘。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4449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