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2年5月22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菩薩本尊法」同修
2022/05/22 23:39:23瀏覽101|回應0|推薦0

(完整版)🐯聖尊最新週六開示--

《維摩詰經》講的佛國品,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處處是佛國!?

師尊開講《維摩詰經》,今天傍晚天上響雷,彩虹雷藏寺也響雷!

弟子請問:看到師尊變成虎頭金剛,是否自己有緣修此尊護法?

將來弟子四眾喝酒亂七八糟的要重罰!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5月22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菩薩本尊法」同修,並首次開講《維摩詰經》。

聖尊祈請地藏菩薩加持迴向:祈求幽冥眾往生佛國,病毒退散、瘟疫退散、厄運退散,善念增長一光明珠遍照十大洲,清淨自身。祈請六道地藏,處處演化佛法、處處渡化眾生!...

聖尊首先開示:今天傍晚天上響雷,彩虹雷藏寺也響雷!在西雅圖要聽到雷聲比較困難!今天特別老天爺放鞭炮!剛剛同修地藏菩薩,祂師師尊的本尊。安徽九華山是地藏菩薩的道場!開創這道場者姓「金」,祂來自朝鮮新羅。金喬覺的肉身就在那裏!讀到地藏菩薩本願經,就知道大菩薩的心,都是很微妙的!我今天講《維摩詰經》,也是提到所有菩薩的行誼。每天晚上是真的有召請地藏菩薩、瑤池金母、西方三聖,近3年來每晚做超渡,都是以祂們為主!...

同門問:「於今天二月份虎頭金剛法會直播上,師尊演化手印時,同門在視頻上親眼看到,師尊的臉變化為虎頭,並眼睛放出奇特的光,能看到此景,是否代表與此尊有緣,要修此尊當作護法?」

師尊答:「可修此法做為護法或本尊。」

=======================

《維摩詰經》-【佛國品第一】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毗耶離菴羅樹園,與大比丘眾八千人俱,菩薩三萬二千,眾所知識。

〖略釋〗:

知識:來參加與會的人

佛國品第一:大部分註解都是講法會的緣起,釋迦摩尼佛在毗耶離城的菴羅樹園,與善知識聚集在一起...

但聖尊的解釋佛國真正的意義:娑婆世界就是佛國。

東方有妙喜世界,觀世音菩薩有圓通世界,地藏王菩薩有翠維世界...人間為五濁惡世,怎麼會是佛國?

維摩詰:真佛世界在哪裡?

師尊:娑婆世界就是真佛世界。

維摩詰:真佛世界有多大?

師尊:真佛世界不是大不是小,每一處皆是真佛世界。有真佛世界也等於沒有真佛世界。

維摩詰:這就是佛國。

師尊在此說法,後方有地藏王菩薩、瑤池金母、五方佛...周圍有很多的大菩薩,在遠一點,有五大金剛及八大明王,天龍八部...另還有優婆塞、優婆夷...這就是佛國。

佛國=清淨,心中清淨,走到哪都是佛國。

佛國不是在遙遠的地方,處處皆是佛國。

西雅圖現在講經說法的地方,只要自己有清淨的眼,法眼、佛眼....其實佛菩薩及護法都在周圍,這就是佛國。

懂得喝酒及不懂的喝酒的差異:

維摩詰是有喝酒的,喝的是佛國的甘露,一般人喝酒只是醉酒,酒後亂性、開車,是犯戒,會下地獄的。

任何時候皆是無生法忍,不動地,『心清淨』,即便到了青樓(紅燈區),也是佛國;反之,心中有污染,則為五濁惡世。

一旦修行到無漏,不動地,行一切事,無戒律。

財、色、名,是迷惑凡夫的東西,戒律是用在凡夫的身上。

阿閦如來別號為不動佛,就是東方妙喜世界,也是維摩詰居士(金栗如來)最主要的本地,祂有妻子,是散花天女,是深地菩薩,她的智慧和維摩詰居士相同。

《維摩詰經》的思維是超越時間及空間(沒有時間及空間),所以聖尊可與維摩詰對話(打破時間與空間)。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4428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