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心發現47》他的魂魄在幽冥界,躲過酒色誘惑,竟然轉世當了山神!
2022/05/11 09:54:59瀏覽95|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行者要留什麼給兒孫?】

《天空心發現47》他的魂魄在幽冥界,躲過酒色誘惑,竟然轉世當了山神!

《天空心發現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我(盧師尊)對「蓮花青山」說,你記住一咒:「嗡。阿彌爹哇。些。」再緊緊記住我話,如果看見一酒館,切記,勿飲酒;若看見酒女勾引你,須嚴拒之,如此,我才能救你。

「蓮花青山」點頭稱是。

於是,我開了門,讓鬼役吏捉走了他,鬼卒鎖住他便走,到半途,果然有一酒館,鬼卒進入休息,蓮花青山見美貌酒女,拿酒給他飲。

他記住我話。「勿飲。」

美貌酒女又爭先恐後的前來勾引他。

他記住我的話。

「勿動口,勿動手,勿動心。」他如如不動。

結果,「轟」然一聲。酒館竟然不見了,連鬼役吏也不見了,身上的鎖鏈全不見了。

「蓮花青山」,身在黑暗的曠野,一個人踽踽而行,到了冥府。冥判查了他的因果。先是搖頭。後又點頭。

冥判說:「 此人本無一善,但,後來,他不飲酒是一善,嚴拒色誘又是一善。」

冥判問:「你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可會唸咒?」

他記住我教他的咒:
「嗡。阿彌爹哇。些。」

「蓮花青山」唸個不停。

突然,他的眼前,現出了七座山,這七座山都是大山,其中六座山都有山神,獨有一座山是空的,沒有山神。

冥判說:「去吧!那座山便是你的。」

於是,「蓮花青山」便當了那座山的山神了。

為什麼「蓮花青山」當了山神?原因當然是不飲酒之一善,拒色的一善,再加上他唸「彌陀心咒」,便往生「山神」之居所。

又為什麼他不能上昇「摩訶雙蓮池」,答案很簡單,其心並無淨土佛國之故,因而,他根本無法往生淨土佛國。他的皈依灌頂,只是隨人而來,隨人而去,實無心也。(此無心是無修行之心)

又他的法號「蓮花青山」。

有緣在「青山」當「山神」。

(本文摘自蓮生活佛文集《指引一條明路》「拒色亦是一善」請連結「真佛般若藏」看完整文章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381&highlight=%E6%8C%87%E5%BC%95%E4%B8%80%E6%A2%9D%E6%98%8E%E8%B7%AF

‼️

汝心若在,汝畫就在;心若純淨,畫會成真。

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藝術就是心中的感覺。

有了心,神就在其中;繪畫就是畫心,有心就有神!

蓮>蓮花清淨的行者。

生>化生在娑婆世界。

活>一切是心自在、心自主。

佛>象徵如來的智慧。

我問:「要留什麼給兒孫?」

佛陀答:「善功德!」(善功德是二種資糧:入世資糧,出世資糧。)

(摘自盧勝彥文集270我所知道的佛陀/佛陀降伏六師外道)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欲神足、勤神足、心神足、觀神足。」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413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