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27)師尊家中的女鬼仙們,追隨真佛修行!
2022/05/04 17:38:55瀏覽98|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怎樣才能到達混沌的階段?】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27)師尊家中的女鬼仙們,追隨真佛修行!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27)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昔日有一女鬼,喜歡盜人精氣,被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追擊,幸虧她躲在師尊的書桌處,師佛教導她頭頂金剛經,而避過雷神追擊,從此這位女鬼就跟隨師尊,她的名字叫做倩倩!(以上故事記載在師尊文集中)

某日晚餐,師尊又提到倩倩的故事:原來有一天倩倩想跟師尊出去,因為待著太悶了,師尊起初不答應,畢竟外面有很多的日遊神、夜遊神、護法金剛、雷神,她出去會很危險!但是倩倩說她可以躲在師佛的僧袋!

法會過後,倩倩從師佛的僧袋探出頭來,原來裡面放著弟子的供養,裡面有人的氣味很臭,她受不了!

後來倩倩追隨師尊在座車內,他躲在車後的第三排,剛好師母彎下腰來撿東西看到她露出半個頭!她被師母看到很害羞!

然後師母又故意往後看,於是總共看了3次!

師佛透露他家裡住著四位女鬼,另外還有一位是師尊昔日的初戀情人,已經70多歲往生了,師尊祈請妙色身如來給她超度加持,於是她回復到她年輕最美的樣貌,而且穿著白衣婚紗也陪伴在師尊的左右,但是有一天又被師母看到了,師母描述這位女鬼的裝扮,師尊馬上知道就是她了!

師尊家的竹子盆栽或者有些角落,當師尊經過的時候,常常發出巨大的聲響。

於是,師尊會輕輕彈指,讓這些幽冥眾知道師父來了,於是他們就安靜很多了!

‼️

宇宙混沌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人類,沒有人能回答什麼是善?什麼是惡?根本就沒有人!宇宙初成,那個時候,一切都是自然!

所謂的「成、住、壞、空」都是依照自然的程序去走,在這個程序當中,又有誰能夠講出什麼是善?什麼是惡?所以,要到達混沌的那個階段,就要不可以思善,也不可以思惡。

現在己有人間了,在人間我們做一個修行人,要把這個善,當成什麼?要把它當成一個「助緣」。我舉個例子⋯

我們炒一盤菜,你把它放一點味精、醬油、蔥、蒜,就覺得很好吃,那麼,醬油、蔥、蒜、味精就是「善」。

你炒一盤菜,你抓一把沙子放進去,這盤菜就不能吃,這個沙子就是「惡」,是這樣子分別,這是一個「助緣」。

(摘自蓮生活佛法語開示/虹光大成就2)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能空一切相,成萬法智;能知群有性,窮億劫事;能度一切有情。不能即滅定業、不能化度無緣、不能盡眾生界。」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392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