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26)牙痛起來真是要人命!幸虧師尊即時加持,令她不但止痛還遇到良醫!
2022/05/03 17:33:16瀏覽78|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佛有哪三能?有哪三不能?】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26)牙痛起來真是要人命!幸虧師尊即時加持,令她不但止痛還遇到良醫!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26)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蓮花欣怡見證師佛偉大救度,自述如下:在2022年4月19日因牙痛就醫,當晚還是覺得非常疼痛,隔天立即回診,由另一位醫師醫治,但是這位醫師卻跟上一位醫師一樣治療到非真正疼痛的牙齒……當晚以為已經沒問題,殊不知麻藥退了過後,疼痛依舊強烈,甚至到無法入睡,動彈不得,整整痛了三天。

到了深夜,突然想到是否可以請蓮花慧君上師幫忙祈請師尊加持。隨後上師慈悲的幫我把相片給師尊加持,並祈願師尊能讓自己獲得良醫診治,且上師請教蓮傳長老後告知:要尋找有3D攝影的牙醫診所,才能夠找出真正病痛的原因。

很神奇的是:經過師尊的加持,自己牙齒很快止痛,一夜好眠。隔天找到一間有3D攝影的牙醫診所,裡面有20幾位醫師團隊,剛好幫我看診的醫師也姓盧,感覺特別親切,醫師仔細的檢查後用3D攝影照表示是另一顆牙齒裡的釘子(是前診所多年前做過的)釘子底下有黑影 ,拿除化膿患處,其膿血竟然像汽水一樣冒出,盧醫師表示從沒看過如此嚴重的情況,也告知我這是齒齦炎,但她也是很仔細的處理我的傷口,還需要數次治療才能完全治癒。

蓮花欣怡非常感恩師尊第一時間的加持,讓弟子的牙齒不再疼痛,並且能得到良醫的醫治。這一切都是依靠師尊的加持,跟蓮花慧君上師的幫忙,弟子才不用再受病業牙痛的折磨。

感謝師尊時時刻刻都是為了我們跟所有眾生,沒有停歇的說法開示主持法會及寫書教導所有眾生,甚至在晚上犧牲睡眠時間來超渡因新冠病毒往生的眾生。非常感恩師尊大加持也感恩蓮花慧君上師及蓮傳長老的幫助!

特別感恩師尊為我們弟子們所做的一切!弟子的心一直是跟著師尊~感謝您~🙏🙏🙏

‼️

五因(五蘊)⋯⋯
業障均由妄想而生,人有了妄想,第一見所有有形之物均認為是真,此是「色因」。
有色因而生「受因」。
受因後而生「想因」。
繼而生「行因」。

綜合上述各因放在心上,而生「識因」。

世人之所以不能成佛乃受此五因所困永遠在沈迷輪迴,在世上與「識因」相對者是「佛因」。

四安樂行:
一、身安樂行(護念)。          
二、口安樂行(種植德本)。
三、意安樂行(八正定聚)。   
四、誓願安樂行(救度眾生)。

佛有三能:
一、能空一切相,成萬法智。
二、能知群有性,窮億劫事。
三、能度一切有情。

佛有三不能:「不能即滅定業、不能化度無緣、不能盡眾生界。」

(摘自蓮生活佛/說法實錄)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389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