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25)師佛常常關心弟子們的健康...
2022/04/28 11:00:27瀏覽89|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何謂五淨肉?】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25)師佛常常關心弟子們的健康...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25)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即使疫情猖獗的時節,仍然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們,前來西雅圖朝聖。

為關心弟子們的健康,師尊透露運動的重要:師佛本身每天恆心練習瑜伽,身體力道、腿力都增加很多!

此外,師尊每天都超度各種動物!凡是吃過、看過的都超度!現在連covid-19病毒都超度!

筆者也向師佛報告:有同門牙痛被醫師誤診,痛苦了三天,幸虧得到師佛的及時加持,隔天也遇到了好醫生,才順利解決病灶!(備註:亦即--蓮花欣怡師姐,日後有專題報導)

師佛透露:植牙也要注意,醫師必須把植牙區消毒得很乾淨,才能夠繼續放上釘子、牙冠。否則,細菌會使牙齒崩壞...!

‼️

佛有三能⋯⋯
一、能空一切相,成萬法智。
二、能知群有性,窮億劫事。
三、能度一切有情。

佛有三不能:「不能即滅定業。不能化度無緣。不能盡眾生界。」

五宗:「天台、華嚴、法相、三論、律。」

四正勤(四正勝):
一、未生惡,令不生。      二、已生惡,令其斷。
三、未生善,令其生。      四、已生善,令增長。
五淨肉:「不見殺、不聞殺、不為我殺、自死、鳥殘。」

(摘自蓮生活佛/說法實錄)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表面意識,末那識,阿賴耶識,菴摩羅識。」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368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