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24)廚神!竟然在西雅圖雷藏寺的餐廳內!
2022/04/27 11:59:04瀏覽114|回應0|推薦0

【蓮花童子問:意識修行分哪四個層次?】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24)廚神!竟然在西雅圖雷藏寺的餐廳內!

《2022西雅圖朝聖日記(24)與金頭腦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西雅圖廚房組近來大發神威!成功地攻下大家的味蕾,每一餐都讓師尊師母讚不絕口!每餐的菜,縱然是家常菜,但是,絕對是天廚妙供,功夫道地!

於是,師母拿了家中珍藏的食材,例如:泡海參、鹿茸、起司...加菜,師母甚至說:「這些食材應該提供給給烹飪高手,才會更具應用價值!」

此外,烹飪組還特別準備每人一套專屬制服,顯示專業!

日前Gloria師姐上菜時還透露:「這菜餚是花費青春準備的!」她無論炒家常菜或者精緻料理,真是游刃有餘,令人口齒留香!她備的紹興料理,讓人未進廚房就滿屋子清香!

原來,是專業與細工!

蓮明法師烹飪的鐵板鮮蚵,台灣風味十足!此外,一般人絕對難想像那藍帶起司豬排,竟然可以炸與烤得鬆軟,香氣十足!法師透露其中秘訣:「需把豬排筋打鬆,以中小火炸後再烤...」

蓮吟法師也是快炒高手,他調的芋泥綿密細緻,被作成芋泥八寶,真是令人驚艷!

其他還有蓮眙、蓮官、蓮瓚、雙雙、小廣東...等法師同門,大家通力合作,把這一週的菜餚水準推到巔峰,直逼五星級餐廳水準!

歡迎大家來西雅圖朝聖,說不定會吃到他們作的料理,也歡迎大家打齋(隨喜)結善緣喔!

‼️

意識修行分四個層次:

「六識」是初密;表面意識,照儀軌模仿。

「七識」末那識;是深密(念力、潛意識)儀軌很熟產生念力。

「八識」阿賴耶識;屬於藏識(深秘密)自身融合於法產生法力。

「九識」菴摩羅識;屬於淨識,不生不滅、不常不斷、不來不去。

四安樂行:
一、身安樂行(護念)。          二、口安樂行(種植德本)。
三、意安樂行(八正定聚)。   四、誓願安樂行(救度眾生)。

(摘自蓮生活佛/說法實錄)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無上部屬於無相,一進入無相的時候,一切都清淨。只有進入無相的範圍之內,才是神通任運,才是真正開悟。你真正運用空性的力量,就能夠任運一切有相的法。」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363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