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2月5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下圖雷藏寺主持「黃財神本尊法」同修。
2022/02/06 22:23:09瀏覽84|回應0|推薦0

師尊最新週六開示!

「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曾經靈驗過,得獎者晚上見到瑤池金母、蓮花童子與諸尊現身!

現場澳洲弟子夢見師尊問她:「要不要馬上有錢?」她說:「要!」於是這次趕快搭飛機過來西雅圖!

唸「香讚」其正式的方法,是需要燃香、供香!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2月5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下圖雷藏寺主持「黃財神本尊法」同修。

師尊祈請四大天王黃財神迴向:瘟疫惡緣病毒退散、資糧俱足、大中小敬愛成就、加持身體健康業障消除道心堅固!

開示中,師尊宣佈下週六有新春大法會傳「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週日則在彩虹雷藏寺有「大幻化網金剛法會」!

「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曾經靈驗過,得獎者晚上見到瑤池金母、蓮花童子與諸尊現身!

現場澳洲弟子夢見師尊問她:「要不要馬上有錢?」她說:「要!」於是這次趕快搭飛機過來西雅圖!

---------------------

問:「唸《真佛經》需要唸爐香讚嗎?」

答:「唸爐香讚是需要點香的!如果不是正式的法會或莊嚴的拜懺,一般的修法爐香讚是可以省略的。所以唸真佛經不唸爐香讚,是可以的,唸與不唸兩者都可以。」

---------------------

問:「真佛經裡面提到,大持明第一世靈仙真佛宗,盧勝彥密行尊者。那麼是不是未來也會有第二世…等等轉世?」

答:「沒有錯,在藏密來講都有第一世的,例如:達賴與班禪的轉世,有四大教派─ 寧瑪派(紅教)、薩迦派(花教)、噶當派(黃教)、噶舉派(白教)…的活佛,他們都有第一世…到第幾世的活佛,像白教噶舉派是由帝洛巴開始,接著是那洛巴、馬爾巴(藏人開始)、密勒日巴、岡波巴、岡瑪巴西…到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有二位:泰耶多傑(師尊見過的)、鄔金欽列二位。像以前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弘法時,有一個弟子全家來西雅圖求皈依,十六世大寶法王給他們說我不能收你們當弟子,因爲將來會有一位華人的法王會收你們當弟子。所以將來真佛宗也是會有很多活佛出現。」

---------------------

問:「金蓮花童子化身地藏菩薩有翠微淨土,而十六位大蓮花童子都會創造淨土嗎?是否可以透露是何淨土?」

答:「那是未來的事,以後再說,現在我們有摩訶双蓮池淨土,不過十六位大蓮花童子的淨土也都是在摩訶双蓮池…,所有蓮花童子都是阿彌陀佛所化現的,我們真佛宗是很有特色的。」

*******************************************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能淨業障分第十六】

須菩提!若善男子、善女人,於後末世,有受持、讀誦此經,所得功德,我若具說者,或有人聞,心則狂亂,狐疑不信。須菩提!當知是經義不可思議,果報亦不可思議。」

略釋:
這金剛經是不容易理解,經義是不可思議,因果報應也是不可思議的。這經義是能夠清淨業障(能受持讀誦實踐),這個道理就是以阿彌陀佛的妙觀察智,你就以阿彌陀佛這個妙觀察智來深入經義,來觀察自己的念頭自己的心,才會有正確清淨的念頭。例如很多人會以為殺一些小小的昆蟲沒有什麼事(因為一剎那間念頭就過去了),其實這是不對的(要唸咒超渡)…,所以不好的念頭會一直有的(妄想)。所以金剛經是要你觀想,把不好的念頭變少,而淨念增加,這樣才能淨業障分,因為念頭產生行為,不好的念頭就會有不好的行為,所以要用妙觀察智來增長清淨的念頭及行為,把不好的減少,這樣才能消除業障,不然你只會唸經而不懂經義是不能消出業的(不昧因果)。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6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