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術會靈的口訣?!其實,真的有「念力」這回事!
2022/01/10 16:35:00瀏覽127|回應0|推薦0

一打開本片有蓮生活佛加持大家喔!(黃金的句子30.金剛亥母心咒.真佛天空新聞台製作)

請連結:https://youtu.be/RqfRBKLZdqE

《聖尊蓮生活佛開示「活佛之歌」》

在實修密法剛開始的時候,必須要由自己的念力,運轉自己的心,用念力來運轉自己的心就是觀想。久而久之,你能夠將自己的心運轉的話,產生一種心的作用跟心的力量,就會變成實修上一種結果的現象。

譬如剛剛所講的,人處於山上頂尖的時候,在一座大山的最頂端,然後看著整個虛空一望無際的藍色虛空,無雲晴空的這一種狀態,自己就變成一個點。

因為你在高山最頂的地方,自己就變成一個點,那麼兩個眼睛看著虛空,自己的念頭完全投入在虛空裡面,這個時候會有一種融入的感覺產生出來,你本身就化為虛空,因為一切念頭都沒有的時候,就達到一跟無的那一種境界。

精神集中就是「一」,那麼「一」再進入虛空中,把這個一的念頭都忘掉的時候,等於你自己就消失掉,就投入在這個無雲晴空裡面,這是一個實修的修行方法,能夠讓你變成清淨、變成光明,也讓自己能夠融入。

常常這樣子觀想想念,妄念不生,其它的雜念也比較沒有,主要是藉用無雲晴空的這種想念,達到本身妄念、雜念不在心中產生。

密教又叫做「念力宗」,其實就是靠我們本身的念力,將星光移到我們的眉心,在心際,在丹田,就成為三個眼,三顆星的光明互相照,再多進幾顆星,變成全身都是光,通身都是眼。

聖尊蓮生活佛開示「活佛之歌」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22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