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2年1月2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虎頭金剛護摩」!
2022/01/03 11:40:00瀏覽80|回應0|推薦0

聖尊最新週日護摩與開示--

虎頭金剛護持師尊,非常靈應!

師尊講述歷史:大白高國就是大白蓮花童子建立高王觀世音的國度!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月2日,冰天雪地,一片銀色世界彩虹山莊,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虎頭金剛護摩」!

聖尊於護摩中祈請一切諸瑤池金母法身、虎頭金剛、諸空行母迴向:祈請接引有緣無緣中陰、千艘法船中陰到達彼岸,於淨土不退轉,以阿彌陀佛的無量光加持,令其清淨,令娑婆世界的惡疾摧破,賜資糧給眾生、敬愛給實修團體.....!

師尊首先宣佈:下週星期天是蓮花童子護摩法會!沒有蓮花童子就沒有真佛宗!有很多人把蓮花童子當本尊在修持的!

蓮花童子轉世非常的多!其中有一個國度,除了大雪山以外,還有黨項山(也在西藏),有一族人離開此山,到祁連山建立西夏王朝,古代又稱「大白高國」,就是大白蓮花童子建立高王觀世音的國度!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整個國度都是唸高王觀世音真經!這十位帝王當中就有蓮花童子的轉世!

記得蒙古大帝國開創者鐵木真成吉思汗,從蒙古一直開創到歐洲!儘管大白高國只是一個小國家,然而成吉思汗領軍攻打大白高國一共9次都沒有成功!成吉思汗憂鬱而死。最後忽必烈把大白高國滅掉了!

五老化為五帝,也即是⋯
東方木公 - 東華帝君。西方金母 - 西華帝君。南方火精 - 南華帝君。北方水精 - 北華帝君。中央黃老 - 中華帝君。

----------------------

問:「報名處的義工,把他人的報名表及護摩片拿回家幫忙填寫資料,這樣子會把靈帶回家嗎?會卡陰嗎?這樣可以嗎?」

答:「因人而異!有的人可以,有的人不可以,會卡陰的體質不可以!」(幫人看風水的陰宅看錯了一定會卡陰)

密教修行是把固體變成液體,再變成氣體,後變成光。(冰水氣神光)

眉心輪的菩提心月液是固體(冰),用拙火燒後變成水,再來水火融合就變成氣體(命氣),再繼續融合跑遍全身各地,水火交融化為氣、神、光。液體流出體外就是洩,能保住,就是無漏。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離相寂滅分第十四

如來說一切諸相,即是非相;又說一切眾生,即非眾生。

須菩提!如來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誑語者、不異語者。

略釋:

實相就是非相,沒有一切相,根本什麼都沒有。例如:廟、滿天風雪、同門、車子,這些你都看到了,怎麼會是假的?要如何分別?

其實,這是見景思情,一時間而已,時間會改變…會變的,一切都在變易之中。

唯有真實是不變的(空)(佛性)。實相就是非相,覺後空空無大千。

一個日月裡就是「小世界」,一千個這樣的世界,才稱作「小千世界」;一千個「小千世界」成為「中千世界」;一千個「中千世界」成「大千世界」;所謂「三千大千世界」⋯⋯。

如語者=真相如我講的一樣。不誑語者=不騙人。不異語者=不講兩種話。只有把業空了,才能成就佛菩薩。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09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