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師尊師母大家新年快樂!虎虎生風!
2022/01/01 22:43:15瀏覽69|回應0|推薦0

真佛金剛棍加持的加長版!法流超強加持,如臨現場,感恩聖尊蓮生活佛(真佛天空新聞台製作)
https://youtu.be/QAJUAFATPfs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來到2022年首日,本賀歲鉅片,祈請聖尊蓮生活佛以金剛棍掃除一切不祥,加持大家來年運程亨通!

影片中也播放大日如來心咒,祈請真佛如來加持,佛光照耀,闔家平安!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07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