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1年12月25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 蓮花童子本尊法 》
2021/12/27 22:10:23瀏覽63|回應0|推薦0

聖尊最新週六同修開示--

師尊讚嘆耶穌基督的謙卑與慈悲!即使被釘十字架,那是非常痛苦,血一直流到乾,還要原諒釘的人!

耶穌是一位菩薩,教導常常要為眾生想!祂保有赤子之心,具蓮花童子精神!

做餐館的弟子記得在殺生時要做超渡。我們吃食物時也要做超渡及供養, 否則它們生了瞋恨的心, 將來你就是它們的敵人。

也不能夠一下子就「無我相」, 慢慢的修, 朝「無我相」努力!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1年12月25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 》,並講授《金剛經》。

【開示重點摘要】

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

開示時,師尊為耶穌唱生日歌,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師尊提到:耶穌基督很辛苦,出生在伯利恆的馬槽,很卑微!當時有三位博士看到天星去找祂!他們跟羅馬大帝國說將來有位救世主會當王!

他們見到耶穌,獻上禮物,然後直接回到波斯,並沒有告訴羅馬大帝國的王,王很惶恐,竟然把當時出生的嬰孩全部處死。

瑪利亞帶著耶穌逃到埃及,等到羅馬大帝國的王死了才回到拿撒勒。

耶穌有幾年當中並沒有記載其訊息。

傳說祂到喜馬拉雅山,祂披袍如喇嘛!於新約聖經講的法,包含「三輪體空」,「右手作的善事不要讓左手知道」--「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祂的謙卑與慈悲!即使被釘十字架,那是非常痛苦,血一直流到乾,還要原諒釘的人!

祂願以自己的血來洗掉眾生的原罪!

師尊很尊敬耶穌基督!

祂33歲就被釘十字架,更保有赤子之心,具蓮花童子精神!

耶穌是一位菩薩,教導常常要為眾生想!

師尊也不排斥其他的宗教, 也有研究穆斯林、猶太教、舊約聖經、新約聖經、猶太教、天主教、東正教及印度教等等。

佛教也有印度教的元素在裡面, 然後釋迦摩尼佛再出來弘法創立新的佛教。

----------------

你問我答單元:

弟子問:師尊曾問「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經」是誰的地方?

經典中, 釋迦摩尼佛以威神之力打開樓閣門, 出現了三位如來:摩尼寶花幢王如來、種種摩尼如來以及金剛超涌王如來。

字面上的答案是指三尊如來的住所, 不過經中講到此陀羅尼咒輪為一切如來秘密心、一切如來母共同加持護持, 能滅一切罪, 是諸如來秘密之藏。所以弟子認為此樓閣實為一切如來之住所。以上小小體悟, 請師尊點評。

師尊答:以上所述都是正確的。 這個經合起來成為形狀就是三尊如來, 如果把它分散了, 就是整個宇宙意識的法身, 也就是三尊如來可以彌六合, 整個宇宙意識可以彌布, 也可以講是一切如來。 「大寶」是一切如來的尊稱。

----------------

弟子問:唸「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之後再加上三遍「摩訶般若波羅蜜多」是可以的嗎?

師尊答:「摩訶  」是指大, 「般若」是指智慧, 「波羅蜜多」是指用大智慧到達彼岸。  加唸三遍或無数遍都可以!

咒語是「嗡。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梭哈。」師尊也常唸, 這是很好的。

*********************************

接着,聖尊講授《金剛經》:

須菩提!忍辱波羅蜜,如來說非忍辱波羅蜜,是名忍辱波羅蜜。何以故?須菩提!如我昔為歌利王割截身體,我於爾時,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何以故?我於往昔節節支解時,若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應生瞋恨。

須菩提!又念過去於五百世作忍辱仙人,於爾所世,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

略釋:

• 最高的境界就是非忍辱波羅蜜, 因為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 你還忍什麼? 你自己本身都已經完全放空了, 所以不用忍辱。所以要懂金剛經, 不要受一點污辱就受不了。

• 釋迦摩尼佛曾經當過忍辱仙人, 仙人在傳法的時侯, 歌利王因為妒忌他的四個愛妃恭敬的聽法, 把仙人的四肢割截。若當時仙人有我相、眾生相、壽者相, 一定會心生怨恨。

• 若心中一有「瞋恨」, 就會形成「業」下三塗, 轉世就會變成仇人。金剛經的「 無我相」只要學成了, 你己經到達彼岸, 你就成就了。

• 耶穌是為了救眾生的共業, 所以被釘十字架時心不生瞋恨, 所以祂才是耶穌基督, 祂是萬王之王, 釋迦摩尼佛也是一樣。

做餐館的弟子記得在殺生的時候要做超渡。首先, 觀想魚復原, 然後飛上虛空, 觀想你的本尊把魚接到祂的淨土去, 然後唸「往生咒」, 再唸「文殊菩薩往生咒」, 以咒的力量把它們超渡。 我們吃的時候也要做超渡及供養, 否則它們生了瞋恨的心, 將來你就是它們的敵人。

「往生咒」:
「南無阿彌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阿彌利都婆毘;阿彌利哆,悉耽婆毘,阿彌利哆,毘迦蘭帝,阿彌利哆,毘迦蘭多,伽彌膩,伽伽那, 枳多迦利,梭哈」

「文殊菩薩往生咒」:
「嗡阿悲拉吽、堪查拉梭哈」

修行人給人家罵不用緊。 師尊給人家罵是從來沒有停止過, 也有人要殺師尊, 還好有菩薩救師尊。 師尊剛弘法時還有「我相」, 就寫了兩本書-泥菩薩的火氣, 金剛怒目集。 泥菩薩哪有火氣? 把自己比喻成金剛就不能成就。

也不能夠一下子就「無我相」, 慢慢的修。 總之我們朝「無我相」努力!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101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