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師尊師母大家聖誕節快樂!
2021/12/26 00:08:20瀏覽90|回應0|推薦0

(本週六直播暫停一次,歡迎大家觀賞我們的影片喔!)

《死後還陽?真的有這回事!》(黃金的句子31.虎頭金剛心咒.真佛天空新聞台製作)
https://youtu.be/P25AVVcdgTQ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本集影片,有師尊的佛力加持,影片後還有虎頭金剛心咒!祈請佛力護佑大家佳節吉祥!

「死後還陽」不再只是電影情節、電視劇故事,這是真實事件!想知道時候死後的真實故事嗎?想知道他們為什麼又可以還陽呢?請打開影片為您揭秘!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98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