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1年11月28日(日)聖尊蓮生活佛在<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威德金剛護摩法會」
2021/11/30 00:14:47瀏覽92|回應0|推薦0

《真佛天空極速報》師尊透露:修「大威德金剛」必須搖動晃動其雙角,可以降伏四魔!

記得以前,八大龍王來皈依時,其中有一個惡龍不服,向師尊噴火!

師尊馬上與大威德金剛合一,大威德金剛的尖角也馬上噴出火!

祂頭上的双角馬上伸長,刺上惡龍的双眼,惡龍的双眼就馬上瞎掉!

大威德金剛雙角的火焰,就馬上燒化惡龍,並刺穿惡龍的腹部!一下子這條惡龍就被降伏了!

所以,修大威德金剛法,搖晃頭上的双角,就是降伏的口訣!

為什麼修金剛法,搖動、晃動,是降伏的口訣?像修不動明王也是要搖動其寶劍!出火!整支寶劍騰空旋轉出火(像螺旋槳一樣),所到之處的魔鬼就會被其斬殺!讓其所有的魔鬼血流成河!

所以修不動明王的降伏法,劍要晃動出火!大威德金剛要搖晃双角,角尖出火!

------------------

問:弟子的家人請香格里拉的密教喇嘛來家裡加持壇城,是否如法可行?

答:因為是你的父母不是真佛宗弟子,所以隨順父母是可以的!你沒有不如法的問題,別人加持一次,你就寄壇城照片來給師尊加持就可以了,他人加持幾次,你就請師尊加持幾次就行了!千萬勿與父母親起衝突!

香格里拉就是香巴拉,該國的第一位國王是文殊師利菩薩,第二位是大白蓮花童子。住在該國(就是淨土),都是神仙,像龍藏經…等,都在那裡。

冥想是源至印度,禪定就是冥想,禪定才可成就圓滿智慧!

師尊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威德金剛護摩》,也宣佈下週護摩主尊是「地藏王菩薩」,祂是金色蓮花童子!也是師尊的本尊!

「地藏菩薩本願經」有「咐囑人天品」,釋迦牟尼佛將所有人天眾生咐囑給地藏王菩薩!是其特殊之處!

關於護摩主尊,聖尊提到:昔日傳法「大威德金剛」,下很大雨,竟然把帳篷壓垮!而今天也是很大的雨!祂威力無窮,是彩虹雷藏寺的金剛明王殿主尊!

師尊昔日與「大威德金剛」相應是在海底,也是師尊禪定之中,整個海波濤洶湧。

在東密「大威德金剛」是阿彌陀佛化身,在藏密「大威德金剛」是文殊師利菩薩化身!

「十三尊大威德金剛」是其最重要的法。祂有32個面孔與多手臂,也有獨雄大威德...其形象很多!

師尊透露:修「大威德金剛法」,搖晃其雙角,角上噴火,是其重要口訣,可以降伏四魔!所以「大威德金剛」當時就降伏惡龍!

*************************************

《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如法受持分第十三

「須菩提!於意云何?三千大千世界所有微塵,是為多不?」

須菩提言:「甚多。世尊!」

「須菩提!諸微塵,如來說非微塵,是名微塵。如來說世界非世界,是名世界。須菩提,於意云何?可以三十二相見如來不?」

「不也。世尊!不可以三十二相得見如來。何以故?如來說三十二相,即是非相,是名三十二相。」

「須菩提!若有善男子、善女人,以恆河沙等身命布施,若復有人,於此經中,乃至受持四句偈等,為他人說,其福甚多!」

略釋:

微塵是個名詞,例如pm2.5。如來說非微塵,是名微塵,微塵是看不見,但其是存在。還有很多世界是你沒有辦法看到的,能看見的一切皆是因緣和合。一切相皆會壞,都是非相,因知無相,所以是三十二相。

四句偈: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069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