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者對疫情的思考--《相約在冬季》的讀書心得㈡文/九
2020/08/24 13:14:23瀏覽65|回應0|推薦0

(每天晚上10:30分,在蓮花慧君YouTube有【 念咒經瑜伽】https://www.youtube.com/user/NkingDaden,歡迎大家參加!)

有證量的人,血是沸的,心是靜的!

我(盧師尊)只是放出光明,不管有緣無緣,只要進入我的光明,相應了光明,我就接引他她到佛國淨土去了…… 這就是「相約在冬季」。

「空性」就是最大的「慈悲」!「菩提」就是心性,也就是佛性!

師尊時常教導我們,行者要應無所住而生其心!我在做善事,我不為什麼而做!我的菩提心本來就是要做善事!沒有計較、沒有得失!(無相布施)

這次的疫情詭譎多變,死亡慘重,從某種意義來說,讓人們知道科技並不會令人強大、幸福!而是需要結合心靈的修煉,才是使人幸福、安寧!不過,此時心的覺醒,依然是蕩然無存,現實(慾望)還是第一名!

禁足令下的思考!不學佛修行(中觀),硬擦香水也是不會香!

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了以下的演說:

「如果我當選!再過幾年,在座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驕傲的說,我上大學時候,比班花還漂亮!」

結果,她全票當選!(武林盟主)

江海所以能成為百川之王,是因為它擅於處在低下的地方,所有的河流都能流入,所以是百川之王!

有時,想說服別人支持你,不一定要證明自己比別人強、優越!而是讓人覺得因為有你,他們會得到幸福!

所以,想在萬人之上,言談用語一定要謙下……可是,人的通病,在別人的過錯上,可以錙銖必較!而在自己的問題上,卻可以走馬看花(甩鍋),好了瘡疤忘了痛!

天地之間,合一就是法座!

想到師尊文集《小詩篇篇》中,寫到對「生命的奧秘」來說,資訊反而是枯躁的、繁瑣的,甚至微不足道,無關緊要的。當一切無所求!知識存庫中我須要什麼?(電腦科技)

現代人,對人、對事、對物、訊息,很多都是假的,甚至媒體的報導很多時候也是斷章取義,假的感情、假的慈善、假的真相(蓋牌)……假假假,時時刻刻在變。

但「真佛密法」是永遠不變的!真佛密法最大的祕密口訣,就是「真心」實修,真心就是祕訣!制心一處,三密合一,到達彼岸!

解脫,出離心(念頭)非常重要!這無常的娑婆世界,很多旅人是沒有家的(淨土),你讓他們回去,他根本找不到路(恐懼),找不到要回去的家,只會墮落在輪迴的某個角落裡!

萬法皆空,因果在其中,決定人生,不只是命運!還有自己現在的善行(修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想想……我們能皈依聖尊蓮生活佛!與佛同行,才是真正幸福的人!

這世界上並非所有的事情都能「理」清楚,適當的空性也是一種全彩,人要隨機應變,要能忍一時之氣,才能浮現真相。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4949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