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 真佛天空新聞台已經贊助 要印製《福慧農民曆》500本!
2019/12/21 23:09:44瀏覽145|回應0|推薦0

想要徵求 台灣北部中部南部的同門各一位, 到時候幫我們派發到附近的醫院 、土地公廟 、還有道場等等……

我們希望能夠往外推廣,渡眾皈依。
如果有自願的同門,可以留言給我。
如果有想要助印的同門,也可以參閱以下的訊息喔!
請大家繼續收看 每天晚上10點的讀書會直播喔!

…………………………………………

2020《福慧農民曆》首刷一萬本已經印好囉!此次的內容,除了農民曆外,還特別收錄了《真佛經》、《高王經》、《摩利支天經》、〈大悲咒〉、〈尊勝咒〉,以及數篇蓮生活佛的勸善好文章,歡迎免費索取(親來大燈文化三重辦公室,請先來電(02)8512-2265確認索取數量及預約時間,郵寄須額外負擔運費),也歡迎您繼續贊助暢印流通結緣!二刷預備中!

線上助印及免費索取:
http://www.edaden.com/index.php…

………………………………

【郵政劃撥】

戶名:大燈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帳號:19475615

【海外地區購書付款給大燈文化方式】

※銀行匯款:(請結匯成美金USD)
1. BANK NAME:
HUA NAN COMMERCIAL BANK LTD. ERH CHUNG BRANCH.
2. BANK ADDRESS:
No. 88, Sec. 1, Kung Fu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Taiwan R.O.C.
3. SWIFT CODE:
HNBKTWTP174
4. OUR ACCOUNT NO:
174-97-001585-8
5. COMPANY NAME:
DADEN CULTURE CO., LTD.
6. DADEN ADDRESS:
11F., No. 119, Xingde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 Taiwan R.O.C.

※信用卡傳真:(以新臺幣付款,您的發卡銀行會自動計算折合多少當地貨幣。)

(1) 請剪下或影印大燈文化所出版文集書後的 「信用卡傳真單」,填寫清楚並簽名,逕傳真至大燈文化。
FAX:+886-2-8512-1349

(2) 請於臺灣地區辦公時間來電,確認傳真是否清晰以完備刷卡流程。
TEL:+886-2-8512-2265

備註:請於匯款後,將匯款水單傳真至大燈文化,方便銀行與大燈文化之入帳作業。謝謝!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3133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