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郭台銘蛇鼠一窩
2019/09/12 23:57:07瀏覽2810|回應0|推薦14

【文/路仁教授】

館長反紅媒時,柯文哲與他唱和,可最近中時的老闆蔡衍明才爆料,原來柯文哲曾與他吃過十多次飯。柯文哲還從蔡衍明家後門進入,以避開記者耳目,蔡老闆也在門後迎接、相談到甚晚。

柯文哲本就是雙面人,在教會護家運動以及同運中,也曾腳踏兩條船,詳細過程請見「柯文哲出賣同運也出賣宗教團體」一文https://tinyurl.com/y6mevlu9 。如此人格者,竟被郭台銘一手牽起,另一手再牽著「喬王」王金平,說要救台灣?

君子絕交,口不出惡言,郭台銘退黨卻罵「國民黨迂腐、百年世襲中常委」,可當初收榮譽狀時為何不罵?而且國民黨黨代表與中常委,乃是依照黨章,由民主選舉產生,豈能亂抹黑。

中常委又沒太多實權,有人透過民主選舉繼續留任不可嗎?難道郭台銘長期透過企業內選舉,當選鴻海董事,也是「百年世襲董事」?

而國民黨總統初選,更比民進黨嚴謹多了,至少沒邊選邊改規則,像民進黨那樣硬搓掉賴清德。郭台銘不滿初選沒納入手機民調,可知民進黨手機民調傳出多少弊端嗎?何況郭台銘又是亞太電信老闆,可輕易轉接手機電話!

郭不滿初選,當初就可退出。初選進行中,以大哥姿態喊話,要對方讓位給他,彷彿有錢就是老大,認為可像民初的曹錕,買下總統大位。選舉結果揭曉,又極其沒風度,毫無運動家精神,甚至脫黨也要損人一把。

郭台銘對國民黨的貢獻,也就是在洪秀柱當主席時,「借」了四千萬。洪秀柱與郭台銘都愛張揚,反觀吳敦義當主席,每月都借三千萬,至今大家也不知是哪些善心者在幫國民黨。這些人對國民黨的貢獻,遠勝過郭台銘吧!

所以,要去擁抱柯文哲、王金平,就去擁抱吧!但口號不要太高調,之前喊愛中華民國,現在喊救台灣,改天選不到台灣總統,是否也要跟所有台灣人反目成仇?蛇鼠一窩,祝福三人有好歸宿,也祝福國民黨清理門戶後,有個乾淨的政治空間!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2930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