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你也在這裡
2011/09/04 04:52:13瀏覽158|回應0|推薦4

請允許我塵埃落定 用沉默埋葬了過去

滿身風雨我從海上來 才隱居在這沙漠裡



該隱瞞的事總清晰 千言萬語只能無語

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喔 原來你也在這裡



啊 哪一個人 是不是只存在夢境裡

為什麼我用盡全身力氣

卻換來半生回憶



若不是你渴望眼睛 若不是我救贖心情

在千山萬水人海相遇 喔 原來你也在這裡



請允許我塵埃落定 用沉默埋葬了過去

滿身風雨我從海上來 才隱居在這沙漠裡



該隱瞞的事總清晰 千言萬語只能無語

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喔 原來你也在這裡



啊 哪一個人 是不是只存在夢境裡

為什麼我用盡全身力氣

卻換來半生回憶



若不是你渴望眼睛 若不是我救贖心情

在千山萬水人海相遇 喔 原來你也在這裡



啊 哪一個人 是不是只存在夢境裡

為什麼我用盡全身力氣

卻換來半生回憶



若不是你渴望眼睛 若不是我救贖心情

在千山萬水人海相遇 喔 原來你也在這裡

該隱瞞的事總清晰 千言萬語只能無語

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喔 原來你也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6688&aid=56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