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花瓶
2016/09/02 16:09:07瀏覽13|回應0|推薦0
精選開箱 - (女) THE NORTH FACE GT羽絨兩件式外套 - GORE-TEX 湖水綠最便宜 - Coco Mademoiselle 摩登可可身體乳霜線上優惠 - 格紋襯衫- 童裝
人氣好評 - 小花和龍限量秒殺 - 【ibs】Color迷你抽繩短褲(灰)僅此一檔 - 5th STREET 立領連身洋裝-女-丈青色

——北落師門

人生這條路既短促又漫長,牽著歲月的手,在人生路上與命運同歌共舞,是一種隻能意會不可言傳的美麗。

人這一生有著很多的精彩,也有著許多的無奈。在精彩中得到飛躍和升華,是一種美麗的洗禮。在無奈中探索真知獲得解脫,你得到瞭心靈的寧靜和平和,靜若止水、無欲無求,仍不失之為美麗。

一場短暫的邂逅,給你留下瞭不可磨滅的美好和向往,你會沉浸在無限甜蜜中回味和暢想。

一本書中的一段對白,啟迪瞭你久萌不醒的心,開拓瞭你的智慧之門,使你為之眼前一亮,茅塞頓開,閃現出一束美麗的火花。

一首歌,不論它多麼悲愴,也不論它多麼歡快,每當你聽到這支熟悉的旋律,你總能回憶起一些難忘的舊事,讓你無法忘懷,你也仿佛年輕瞭許多,也許你會感慨地說:年輕真美好。

一個人,也許他和你的關系很一般,也許他曾經無意的傷害過你,但分別多年以後再相逢,你們的手還會緊握在一起。欣喜的淚水沖刷瞭過去的不快,因為你們的心靈是美麗的。

人這一生:在牧歌短笛悠揚聲裡走完瞭金色的童年,在銀色的月光下揚起纖長的手臂迎來瞭青春年華。在忙忙碌碌中體會瞭生活的充實和疲憊,但你毫無怨言,因為美麗在你身旁。

我們在親情的關愛中成長,在愛情的甜蜜中獲得幸福,在友情的幫助下得到溫暖。所有這些經過瞭我們的生命,也豐富瞭我們的人生。但在不經意間卻流逝瞭年華,也許過去瞭才知道珍重。其實美麗無處不在,無時無刻不在,隻是我們還很低能,沒能及時捕捉它而已。

人生是一隻精心雕琢的花瓶,裡面盛裝著童年美麗的夢,盛裝著青春靚麗的風景,盛裝著意氣風發的豪言壯語,盛裝著純潔的友誼和愛情。愛惜它,不要把花瓶打破。珍惜它,讓美麗永存。

當我們白發蒼蒼、步履蹣跚、日暮夕陽的時候,我們可以驕傲地說:我經過瞭風雨滄桑,我經歷瞭世態炎涼。可我留住瞭美麗,我的美麗花瓶陪伴我度過瞭一生,我無怨無悔。

請讓我們留住美麗,不要把美麗花瓶打碎,讓美麗陪伴我們走一生。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8o0u4g8&aid=7281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