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51區沙灘車-時空森林&天空之鏡
2022/10/28 18:28:19瀏覽1096|回應0|推薦5

  能夠拍出這麼與眾不同的照片(自己說……)可以說非常難得,因為……除了同時間都要跳起來,腳都不能碰地,而且還要看得到每個人的腳離開地球,還有面對恐怖的恐龍(呃……其實這是借位拍攝),更重要的是,這些能夠志同道合的伙伴……(根本是一群瘋子~~講這樣的話會被打)願意一起犧牲色相,才能完成啊!

  咳嗯……那洛琳先聲明一下,底下所有的照片,都是九人座的私人訂制保姆車的司機大哥,以及花蓮51區沙灘車的教練協助拍攝,不然……洛琳沒有分身術啊!被拍還要拍照,也太累XDDD~~

  可以看到來玩的人都很開心,包括教練~~只能說花蓮人真熱情,跟著他們一起三八樣就對了~~(謎之音:你這樣完全沒氣質了喔?(都出去玩了,就不要管什麼氣質好了嗎?

  抵達花蓮51區沙灘車,兩人一組,坐上車之後,教練會詳細的解釋怎麼騎沙灘車,原則上不會太難,只要有認真聽,放輕鬆,都可以捉到要領成功,不過我一開始還是出了點差錯,剛出發就熄了一次火……而且我還是很前面的位置,熄火之後,會影響到車隊……

  還好我很快發動引擎,連忙跟上去,之後~~喔耶~~大海、藍天、花蓮~~我來了!

      

  什麼叫風馳電擎、什麼叫御風而行,在騎車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得到,而且在海邊,不在馬路上,廣大的沙灘騎起來超暢快的~~一整個就是--爽!對,這時候就不要管什麼氣質了好嗎?迎著風,如果再大叫的話,應該會更舒坦吧XDDDD~~

  因為有一長段的路,車子要趕進度的話,是沒辦法拍攝的,總之,估計騎了有五~十分鐘吧!就可以知道有多長的路。我們騎著沙灘車,先去拍完天空之鏡,在回程的途中,教練故意帶我們涉水……

  對!我覺得這個點是他們故意設計的XDDD~~畢竟前面都是平坦或彎曲的道路,再來趟涉水,反而更有記憶點!基本上,只要照著教練的話,99%都可以成功,我也是99%的那個人~~(驕傲)~~

  徜洋在花蓮的天空之下、大海之上,在這裡奔跑,肯定非常盡興啊!因為人多,所以在騎的時候,我也盡量不脫隊~~而且而且--當天天空出現了美麗的彩虹,許多人都驚呼了起來,教練似乎聽到了我們的聲音,竟然帶著我們到一塊地方,叫所有的人集合,然後來個大合照,還有彩虹!!!

  除了照片,記憶也是份很好的記錄啊!

  好啦!講完沙灘車,那就來講一下天空之鏡……咳咳……在放之前,洛琳本來還有點猶豫,因為這完全是大解放……(?)……但是難得跟美麗的天空合影,而且完全沒有P圖,那就放個幾張跟朋友的合照上來。兩個人遵從教練的指示,擺出很假掰的姿勢。

     

     

     

     

  為什麼叫「天空之鏡」,像底下的照片就像在天空中坐立,彷彿整個人在雲上,雖然明知是假的……看到照片的成效,喔喔喔!真的很不錯啊!

     

          

     

     

  呃……等等!這個是發生什麼事?基本上,所有的美照都是教練拍的,而這些教練除了要教人怎麼騎車,還要蹲馬步(?????))這年頭教練不好當,還要幫忙拍照啊!哈哈~~這也算是幕後花絮啊!

  如果要看幕後花絮就是這裡XDDD~~有人要蹲在洞裡,將鏡頭對著鏡子和人物,然後拍出上面有倒影的照片。

     

  這就是最前面那一張有恐龍的照片的角色,其實它很小,只是透過借位,拍出有趣的畫面。

     

  只能說……每位教練都挺忙碌的,又要帶隊,又要注意安全,又要幫每個人拍攝,身兼多職,我都笑說,就算他們不當教練,也可以斜槓去當個攝影師……

  還好今天衣服沒有亂穿(?)當然休閒風也是很好看,不過……既然要假掰就假掰到底,現場還有穿著長長的飄曳裙子,在天空之鏡這邊拍得美美的,回到沙灘車上,捲起裙子,雙腳一垮,本性盡露無遺(?

  之前看到許多人在網路上PO出美美的照片,洛琳當然也有想過……好好喔!這裡是哪裡?我也想去拍一下。然後……在希哩呼嚕跟著朋友來花蓮,在不是很清楚會發生什麼事情的狀況下,完成了心願……(小心被賣了都不知道)~~總之,出來玩就是要放開心胸,好好享受這一刻,因為,下一次你還會不會再回來,沒有人能夠跟你保證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7337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