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丟丟噹森林&幸福轉運站
2022/08/15 07:00:00瀏覽867|回應0|推薦24

  到宜蘭的時候,如果是坐火車的話,出站的話,會看到「丟丟噹森林」,之前在宜蘭半出差,回程的時候還有一點時間,我就跟友人在前站的丟丟噹森林走動。可見丟丟噹森林是等火車時,打發時間的好地方XDDD~~真的很近,出站就看得到啊!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36號

  走進丟丟噹森林,第一眼就會看到幾米星空列車,不由自主把頭抬起來看。星空列車上還有小孩,更有無聲的吶喊……(?

     

  吶喊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小孩(不要亂替人家取名字!)的頭上還有一個星球。

     

  星空列車是有九株高達十四公尺的鋼構巨樹,跟幾米的星空列車結合,讓我不禁想到哈利波特(?)就像是魔法列車,在空中飛翔~~至於一旁的百果樹紅磚屋,我反而忽略了~~

     

  而另外一個景點是幸福轉運站,著名的大象與長頸鹿還在。很久以前有來過一次,當時還算新穎,現在再來時,可能是下雨天,幸福轉運站沒有我之前看過的具有朝氣,反而有點孤零零的。不知道天氣好的時候,這兩隻大象和長頸鹿化身的遊樂設施,會不會吸引小朋友在上面玩呢?

      

  旁邊還有幾米的藝術作品,我們在旁邊走動一下,然後就到旁邊的餐廳去了……(喂!)哈哈!其實會來這裡,主要是因為來吃飯的,因為時間稍早,所以才到旁邊逛一下,等時間差不多,我們一行人就前去用餐了。

  宜蘭雖然不算遠,但如果只是為了一、兩個景點過去,會覺得有點不划算,所以趁著半出差、半旅行時,把一些地點走動一下,就算是「到此一遊」,也覺得對得起自己啊!XD

268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01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680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