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桃園燈會《光之桃花源》 中壢新勢公園主燈《天空之城》
2022/02/27 10:01:46瀏覽894|回應0|推薦15

  2022年桃園燈會有三個區域:新勢公園、老街溪、光明公園,距離還滿長的,加上若想每個漂亮的裝置都要拍照的話,那時間就拉得更長了,所以上次在光明公園拍完之後,也沒有再到其它地區走走。

  昨天下午出門,晚上回家的時候,剛好經過新勢公園,便要求家人讓我下車拍幾張照片,下車的時候,已經九點四十多分了,剛好碰到最後一場十點「天空之城」的主秀……這真是太巧了吧!於是洛琳就趕緊將手機拿出來!邊錄邊拍。

  看到這個圖案,有沒有覺得很像什麼法輪之類的型狀?XDDDD

  這張天空之城很像「彩虹之城」啊!

  底下有兩段影片,大家就點開慢慢欣賞囉!燈光秀真的要看影片,更能看到那絢爛的效果啊!

2022桃園燈會光之桃花源平鎮新勢公園天空之城1:

  

2022桃園燈會光之桃花源平鎮新勢公園天空之城2:

  

  除了天空之城,現場還有很多漂亮的光影,值得慢慢欣賞啊!不過能夠拍到「天空之城」也覺得不錯了,因為沒有預料到的行程,就不會碰到預料外的驚喜,看完天空之城,我們也就上車回家囉!

  明年,會有更精彩的燈會吧?

  那麼,底下就祝大家"春"到了,"虎"也到了。燈會就明年再見。

     

     

2022桃園燈會:https://lanternfestival.tycg.gov.tw/index.html

日期:2022/02/9-2022/02/20(後延至2022/02/28) 

中壢光明公園:https://lanternfestival.tycg.gov.tw/lantern010.html
老街溪河岸(延平橋至新明橋):ttps://lanternfestival.tycg.gov.tw/lantern020.htm
平鎮新勢公園:https://lanternfestival.tycg.gov.tw/lantern030.html

燈會活動地圖:https://lanternfestival.tycg.gov.tw/img/lantern/l_map00.png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183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