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投】◎春天.十年◎ 春天酒店
2022/01/17 00:10:16瀏覽1318|回應1|推薦22
久違的作者見面群,2022年就在春天登場了!好像有一、兩年沒有記錄到作者群見面的餐廳(還敢說!)於是,這次來到位於北投的春天酒店,那當然要好好記錄一下啊!為了能夠中午在春天悠閒的吃飯,我跟其中一位作者還特地在前一天就來到這裡居住呢!

  記得很久以前來過春天,不過真的很久了~~那時候,搞不好連部落格都還沒開始玩~~對於開車要七彎八拐的,才能抵達春天酒店還是有點印象。我們兩個在作者聚會前一天就先慢行北投,等時間差不多了,再往春天前進。老飯店氣派依舊,一直都很熱鬧~~                          

  在來春天酒店之前,我們兩個就在北投慢行,玩了幾個景點,最後搭著接駁車來到酒店,CHECK IN之後,來到房間,採光很好,從窗簾外透進來的陽光,看了就讓人感到舒適啊~~    

這些零食和飲料,我們也只喝了礦泉水,剩下的隔天都被我帶走了XDDDDDDD

從窗戶往下看的風景……                         

  這次的酒店行,我完全交由室友去訂,因為懂吃懂玩的她,所安排的吃喝玩樂絕對不至於虧待自己,所以每次作者要聚餐,大家都很放心將餐點交給她,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聽起來好像有點不負責任,但我們絕對很好配合XDD ~~這麼多年的聚餐,大家都非常有默契,明白吃飯的重點是為了聚在一起,至於餐點,主辦人訂的餐點從來沒有差到哪裡去,所以配合度都很高~~             

  倒是這次我們提早一天入住,只有我們兩人的雙人晚餐,擁有美食家的絕對味蕾的她,對一些菜色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沒有絕對味蕾,但上酒時所該有的器皿錯誤,拿著馬克杯出來倒白酒……好像哪裡怪怪的……室友可有些嘀咕了,這些並沒有影響我出遊的心情,反正可以跟著朋友出來過夜,就是開心的事了~~                                     

  用完餐後,回到房間,好好休息一下,來北投最期待的事就是泡湯,本來以為可以好好的泡個湯,結果生理期來,北投泡湯行真的「泡湯」了……至少我可以泡腳吧!                  

  隔天睡到飽,悠閒的來吃早餐,不過中午就要吃大餐了,兩人都很有節制,不讓過多的食物佔據中午享用美食的胃的空間~~外面的草皮,就是昨天我們居住的房間看下來的草地~~                         

  中午時分,我們來到了三樓的梅廳~~                     

梅廳在這裡~~                            

  我和室友先行抵達,還有位作者不到十一點,先抵達我們所住的房間來找我們,三個人再一起到約好的餐廳,其他人陸陸續續抵達。中午的菜色其實也是非常豐富,只是擁有絕對味蕾的室友還是能夠吃出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XDDDD~~果然是絕對味蕾~~畢竟吃遍美食的她,哪些食物如果不夠精緻,往她嘴巴一送,就可以知道優劣。這位作者除了自己愛吃,本身也愛烘培,所以對食物的要求,也就自然而然。因為她的緣故,我覺得我的嘴巴也被帶壞了呢~~(喂~~ 

  挑剔是一回事,但朋友向來不會破壞用餐氣氛,愛好玩樂的她,每次聚會總愛辦些小活動,今年因為在春天酒店的關係,也沒玩很大,但交換禮物是免不了的,我的禮物就讓她抽中了~~                                

  說到這個,有個作者也算準時出發,結果竟然從搭捷運搭到松山……熟悉台北的人也知道從松山到北投,完全是不同的方向,結果她竟然說在滑手機,沒注意到要轉乘的捷運站……這該打屁股吧?明明她家距離春天酒店也不算遠,結果因為這個奇怪的理由而遲到……還好她後來想盡辦法衝了過來,後來從北投站搭小黃過來,十二點用餐開始,她十二點十分抵達也不算太晚。我想,之後聚餐,這件事可能會再被我們這些「壞心眼」的朋友再拿出來提吧?(喂~~       

  照例,大家又問起互相的近況,有些人停筆休息中,有些人將重心移到別的事物上,也有人當了編劇,電影即將上映!等到上映,一定要支持一下XDDDD~~                              

  說得多,吃得也不少,不過還是有些菜色,就打包讓住得最近的作者帶回家,不要浪費食物啊!這次的春天行還滿有意義的,除了記錄彼此認識的時光,還有十年前在春天的聚餐(不過十年前的春天行我應該是沒跟到~~)至少,在這些年間,還能夠跟在筆耕這條路上的人偶爾吃吃飯、聊聊天,也是難得的事,加上這兩年疫情,能夠相聚就相聚,當然了,我們也都有注意到用餐安全~~希望下一次的聚會,不論在哪裡,能夠安心用餐,安心玩耍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1324223

 回應文章

皓呆土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7 11:15
好豐盛 ,好久沒吃這麼豐盛的餐宴 ~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22-01-17 13:47 回覆:
哈~~偶爾吃這樣就記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