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山文創園區 西班牙奇幻攝影大師尤傑尼歐特展
2020/07/31 16:36:13瀏覽1903|回應0|推薦20

  前陣子和朋友去欣賞了西班牙奇幻攝影大師尤傑尼歐特展(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ugenioTaiwan)一開始,洛琳並不曉得誰是尤傑尼歐,是朋友喜歡攝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說還可以來學攝影?這一句話有打中我。兩人喬了一下一起成行的日期就過來了。一開始沒什麼期待,因為我對尤傑尼歐並不熟(人家也沒有跟你很熟),而朋友傳了幾張官方粉專的照片,瞬間提高我的興趣!

  底下的照片是我們到了現場之後拍的,這些奇怪的風格深得我心(?)所以朋友在傳了幾張給我看,雖然因為工作而有點小小的糾結,後來還是決定來了。

     

  這絕對不是什麼小鳥依人……為什麼讓我想到希區考克的《鳥》這部電影?

     

  女的愛因斯坦?

  背著紙飛機的男人……

     

  這其實是兩張畫,卻巧妙的擺在左右兩邊,形成一張。

  讓子彈飛的女人?(誤)或是穿著法式皇朝衣服的女人,都頗有意思,我詢問一下朋友,才知道尤傑尼歐是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表現出事件,或是一個主題,利用明顯的元素俐落的表達了出來,小小的空間卻有大大的世界。我和朋友熱烈的討論、拍照,我個人覺得這個展非常有趣,不管是只能會意、不能言傳,還是看了之後,就能夠滔滔不絕的講出自己的心得,尤傑尼歐這個人看起來不像是什麼正經的人……這不是罵他,是讚美!看這些怪怪(?)的照片,就知道他腦袋瓜想像無窮啊!(你有跟他很熟嗎?並沒有!

     

     

     

     

     

     

  這張攝影不知道怎麼搞得,我想到「秀色可餐」四個字……

  除了欣賞尤傑尼歐的攝影,現場還有一區是規劃成幾個狹小的空間,人是可以進去當做模特兒,請你的朋友拍照,既然如此,洛琳也忍不住拍了好幾張XDDDDD,感覺自己完全不像自己的自己啊!女兒還說我大英帝國這張照片好兇喔~~是說平常也沒在溫柔的(?!

     

  你看不見我、我看不到你,我們都是在時間夾縫中的人……(文青一下……

     

  這張拍的超夢幻的……完全不像本人……(?!

       

  結束之後,兩人就到旁邊去吃個抹茶冰,邊吃邊聊天,一直到時間差不多了才散會。透過這次機會,欣賞尤傑尼歐的特展,感覺世界不一定要往看,而是在一方小小的世界裡,想像,就是一切。對攝影有興趣,或是尤傑尼歐的粉絲,也不妨去走走,展出到九月,千萬別錯過了。底下的資訊是從其粉絲專頁抓下來的,想要知道更清楚的話,就上他們的粉專或是網站看看囉!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ugenioTaiwan
網站:https://uevent.udnfunlife.com/Eugenio/

展覽日期 │ 2020.06.24-2020.09.13
展覽地點 │ 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東2C館
展覽時間 │ 每日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
主辦單位 │ 聯合數位文創、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46194960